湖北16歲少年被捅死 疑凶逃後稱:十年青春沒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9日訊】在中共治下,學生暴力事件頻現。3月18日,一名16歲少年在湖北咸寧火車站被同學殺害。事後行凶者發文稱,「十年青春沒了。」不少網民痛斥,「你是十年,別人是一條命。」

大陸封面新聞報導,死者的多個同學表示,死者小帥剛過完16歲生日,當天是被一位朋友邀請幫助調解糾紛時遇害,對方跟他年齡差不多,晚上10點左右出事。

小李同學說,小帥的父母都在外打工,他人緣很好,有不少朋友。「當天晚上,一名同學邀請他幫忙調解與另一個朋友的事情,結果對方掏出刀子劃傷他的臉,兩人扭打的時候,對方捅了他,之後跑了」。

小李說,現場有人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但小帥最終還是沒能搶救回來。

小帥的姑姑表示,「我也是才接到消息回來,剛到殯儀館,具體情況還不清楚。他父母現在情緒很差,不能說話了。我們希望依法懲處凶手。」

據報,行凶者逃離現場後,他在社交平台發了一張胸前有紋身的赤膊照片,發了「十年」兩個字,之後自己置頂了一條留言「十年青春沒了,後悔也沒有用」。

對於行凶者的帖文,引發輿論的憤慨。

有人說,「人家生命沒了,他輕飄飄一句十年青春沒了?」

「你只是失去十年青春,受害者失去的可是鮮活的生命和他的人生啊。」

「誰要你的十年,要你的命來還!」

「他不該沒有青春,他應該沒命。」

「未成年孩子犯罪率越來越高了。」

「他們很懂未成年人保護法,我不明白錯誤的東西為什麼這麼難修正。」

「未成年人保護法,保護的到底是誰?」

「必須嚴懲凶手。」

還有人說,「他當時本來和我好朋友約定昨天下午一起打球,沒想到前天晚上就遇害,真的是揪心······」

「這兩個月不得了,德州校門口撞孩子,邯鄲同學埋同學,現在湖北同學害同學,山東跳到河北又到湖北,受害者都是無辜的未成年,最近社會戾氣果然嚴重······」

「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太恐怖了。」

3月10日,河北邯鄲肥鄉區北高鎮三名初中生霸凌同學王子耀,在蔬菜大棚內用鐵鍬把王活活打死,最後掩埋屍體。此事曝光後,震驚社會。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