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兩會現痛苦表情 醫學界人士分析病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澳洲選美冠軍:神指引我來看神韻
國際選美賽事澳洲總監Laura Viskovich:「令人震驚的神聖。 我注定就該來的。」

習兩會兩張圖片表情痛苦 健康不妙疑雲再起
今年中共兩會,黨魁習近平的桌上仍舊擺放著兩個茶杯。從現場的多張圖片顯示,習端起茶杯喝時的表情,一次比一次看起來更為痛苦,引發外界對其健康不妙的猜測。

習兩會現痛苦表情 醫學界人士分析病因
近日,中共黨魁習近平兩會期间露出痛苦表情的照片,引起外界猜測。醫學界人士分析,習的臟器可能出現病變,這是一種忍受體內痛苦的表情。

習與李強、蔡奇、王小洪關係詭異 兩會畫面引聯想
中共兩會期間,高層官員的肢體語言及互動,引發外界聯想。有文章剖析了中共黨魁習近平與其親信李強、蔡奇、王小洪之間,存在「相互利用,相互防範」的真實關係。

燕郊爆炸原因未明 官方連夜拆除事故大樓(視頻)
河北三河市燕郊鎮發生駭人的大爆炸,事故原因尚在調查,官方已經連夜拆除炸毀的4層大樓,建築殘渣也被運走,引發輿論質疑:「埋高鐵,拆樓房,還是熟悉的味道。」

中國漁船金門水域沉沒 台海巡救援 2死2失蹤2獲救
一艘大陸籍漁船今天(3月14日)清晨,在金門東碇島西南方附近水域沉沒。船上六人落海,海巡署派遣四艘巡防艇前往救援,陸方也出動六艘救難艦,目前尋獲兩人生還、兩人沒有生命跡象,另外還有兩人失蹤。而沉船處靠近東碇島,島上國軍守備隊也投入搜救。

組圖:河北燕郊大爆炸 現場畫面猶如戰後
3月13日早上7點55分,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發生爆炸,劇烈爆炸將整棟樓幾乎炸平。現場猶如戰爭過後,一片廢墟,很多車輛損毀嚴重。

河北燕郊爆炸 瞬間淪廢墟 央視直播遭驅趕
鄰近北京的河北燕郊3月13日發生大爆炸,一棟建築被炸毀,現場一片廢墟,傷亡被指慘重。

河北大爆炸採訪遇阻 官方辯解惹質疑(視頻)
河北燕郊大爆炸,官媒記者到現場採訪遭到當地警方粗暴阻攔和驅逐,這一幕在央視直播畫面中曝光,引起關注。

拜登川普闊別4年再對決 華人怎麼看?
華人選民對於2024年總統大選抱有不同看法,也有民眾表達了對候選人年齡的擔憂。

中共再折「大將」 美眾院通過剝離TikTok法案
美國眾議院,當天以352票對65票,通過《保護美國人免受外國對手控制應用程序侵害法》。

【新唐人快報】燕郊嚴重爆炸 官媒直播遭驅逐
美工會促查中國造船業 拜登承諾審查;美眾院剛通過禁TikTok法案;燕郊嚴重爆炸 官媒直播遭驅逐。

莫言露面對談會 黨媒表現詭異
近日一名毛左掀起對中國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的大批判,中共官方一直未明確表明立場。

【禁聞】中共通報疫情情況 多地民眾揭謊
大陸民眾紛紛揭露,當局隱瞞疫情,當地疫情嚴峻,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一地死亡的人數就遠超官方通報的數字。

河北邯鄲3初中生殺死同學埋屍 中共封殺報導(視頻)
3月10日,河北邯鄲發生一起初中生殺害同學並埋屍慘案,被害人屍體被發現後,警察阻止家屬辨認屍體,引發關注。網友紛紛呼籲嚴懲凶手,中共當局則封禁相關消息。

河北燕郊爆炸現場封口 央視記者也被押走(視頻)
河北廊坊一棟四層樓被炸平,中共官方稱「死亡2人」,被網民嘲諷「糊弄鬼」。

半夜想吃東西? 營養師推薦幾種健康零食
為了保持健康和苗條,專家建議最好不要在睡覺前吃東西,但如果您確實想吃夜宵,有幾種不錯的選擇可供參考。

【新聞大破解】揭祕中共GDP造假的野心
【菁英論壇】兩會氣氛詭異 趙家人怒衝中南海
【新聞大家談】菲律賓有新動作 中共外交部炸鍋
【健康1+1】退休生活最便宜的7個國家

【環球直擊】3月13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3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13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進化論的本質反神反宇宙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