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通報疫情情況 多地民眾揭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4日訊】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報最新疫情情況,聲稱新增數百病例例、死亡數十人。大陸民眾紛紛揭露,當局隱瞞疫情,當地疫情嚴峻,死亡人數不斷攀升,一地死亡的人數就遠超官方通報的數字。

大陸醫生高先生: 「最近流感大爆發,很多人都感冒發燒了,我都知道有一大堆人病倒了。」

大陸醫生劉坤: 「為什麼今年感冒的人這麼多呢?動不動就是咳嗽、喉嚨痛,難道是新冠的後遺症嗎?」

江蘇民眾余先生:「現在就是新冠,就是新冠!咳嗽的人一直咳嗽,老是這樣好不透。有人咳了一兩個月了,反反覆覆的。咳得不嚴重的話,人家吃點感冒藥或者灌點水就行了。重的話,人家就去治療,也有引起肺炎的。」

3月12日,多地民眾告訴新唐人記者,很多人反覆生病,甚至出現大白肺

重慶市民郭先生:「我都一直都感冒咳嗽,到現在還在咳,沒好過。我沒到醫院去,醫院沒有什麼特效藥。大家都反反覆覆感冒,好了又突發,大家不說是感冒,就說是新冠。」

3月11日,中共疾控中心通報,2月1日—2月29日全國新增重症病例358例、死亡病例22例,新冠陽性率升至14.3%,流感陽性率為19.2%。

但多地民眾揭露,當地感染重症和死亡病例,遠遠超過官方通報的全中國的數字。

江蘇民眾孫先生:「今年開過年來,天氣不正常,醫院裡人滿為患,生病感冒的多,醫院住院的要開後門找人。我同學,就是老年大學在一起玩的,年輕的50幾歲走了兩個,70多歲的也走了兩個。醫院裡面就說老年病什麼什麼病,他們不提什麼疫情不疫情。」

貴州黔西南村民莫先生說,現在當地幾乎人人都在感冒,一個月內死了幾十個人。

貴州黔西南村民莫先生:「我們這邊90%的人發燒感冒,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嚴重的很,醫院很多很多人白肺,一個多月了。肺炎什麼最近很多反正死了很多,這個月死了好幾十個了,八九百戶人死好幾十個正常的很呢。」

多地民眾認為,現在很多人反覆生病,原因之一是當初打新冠疫苗留下的後遺症。

新疆民眾阿里木(化名):「醫院感冒發燒的多,就是疫情嘛。醫院裡要排隊,床位緊張。心梗的多,我光知道的有十幾個了,都是四十多歲,五十歲,平時身體還可以,突然不行了。醫生說了說心梗死了,這就是一開始打國產疫苗的後遺症。」

西安市民王先生說,他身邊不少老人打過疫苗的人得了心梗、腦梗等,年輕人出現白血病、皮膚病等。

西安市民王先生:「我們這裡醫院裡人滿為患。我們都打了疫苗,你不打的話它有相關的措施會限制你。我前段時間住院,一個年輕小夥子全身都有蕁麻疹。我感覺我是不是也是因為打了疫苗?我腹內有一個腫塊割掉了。而且還有一個年輕的跟我同樣得了這種病。」

北京市民李先生也披露,自從被強制打過新冠疫苗後,身邊的年輕人幾乎都患上了後遺症。

北京市民李先生:「我今天上班,一個同事感覺特別虛弱。然後到公司動不了,被其他同事送到醫院。打疫苗之前是非常強壯的一個人,30多歲。我自己也是,打疫苗之前非常正常健康,打了疫苗之後出現心臟疼痛,牙齒鬆動的現象。當時我被強迫打了疫苗。不打你不可以出門,不可以去超市,不可以去上班,甚至不可以去買菜。」

長春市民林先生:「我發現不少人都是50多歲的,40多歲的得癌好像比較多了。還有渾身沒勁的。我個人認為他就是疫苗後遺症。腦出血的,腦血栓的得這個病不少,還有肺癌的,我們同學他的妻子就得了直腸癌一下子就完了。然後,我們同學的大姨子,以前也是活蹦亂跳的,忽然間渾身乏力,人沒了。」

中國許多民眾在打國產中共病毒疫苗後,出現白血病等後遺症。中共兩會期間,部分受害人進京維權,但被當局發現行蹤後遣返回老家。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