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想吃東西? 營養師推薦幾種健康零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為了保持健康和苗條,專家建議最好不要在睡覺前吃東西,但如果您確實想吃夜宵,有幾種不錯的選擇可供參考。

註冊營養師斯托勒(Felicia Stoler)建議選擇含有三種宏量營養素(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食物。

「酸奶、牛奶(原味或調味)、乾酪和堅果醬是理想的深夜食物,因為它們都含有三種宏量營養素,並且易於消化。」斯托勒上週接受PureWow採訪時說。

斯托勒承認,從本質上來說,深夜吃東西是有問題的,但某些食物並沒有那麼糟糕,尤其是小份量的,並建議避免任何高脂肪、高糖、多香料和調味料以及酸含量高的東西。

夜宵食物不應該在裡停留太多時間,(因為它們可能)導致反流。」斯托勒指出。

晚上廚房應該什麼時候關閉?克利夫蘭診所說在睡前三個小時。斯托勒表示沒有那麼嚴格,在一定時間後不吃東西的想法主要針對反流患者。

「當你躺下時,你希望所有食物都離開」,她補充道,「這就是為什麼高脂肪、高蛋白質和大塊食物並不理想,因為它們需要更長時間才能離開胃。」

註冊營養師比安卡·坦布雷洛(Bianca Tamburello)則建議食用含有助於心臟、肌肉和骨骼健康的食物。

堅果、種子、菠菜和酸櫻桃汁中含有的鎂可以改善睡眠質量,讓你感覺休息得更好,並可以幫助你更快入睡。」坦布雷洛上週告訴Real Simple說。

她還推薦含有色氨酸和褪黑激素等化學物質的食物,這些化學物質可以幫助改善睡眠

「提到色氨酸,人們通常會想到火雞,但它也存在於乳製品、雞肉和魚中,其可以幫助提高血清素水平,從而對睡眠產生積極影響。」坦布雷洛解釋道。

至於褪黑激素,人們可以考慮喝櫻桃汁或吃燕麥和葡萄。

富含抗氧化劑和omega-3脂肪酸的食物(例如堅果、種子、水果和蔬菜),還有富含維生素D的主菜,如鮭魚、金槍魚和雞蛋都是優質的夜宵,三文魚也是睡前餐的優質選擇。

爆米花也是夜宵良選。與大多數休閒食品相比,爆米花纖維含量高,熱量低。但是,如果你添加一點黃油、奶酪或焦糖,就像電影院賣的那些,那麼你獲得的卡路里可能會比你預計的要多。因此,最好在家自己製作爆米花,不僅更健康,還可以幫助減肥。

自製爆米花步驟:

準備玉米粒和食用油,例如菜籽油、植物油或橄欖油。一般來說,每1/3杯乾玉米粒需要3湯匙油。例如,如果您要製作1杯乾玉米粒,則需要9湯匙油。

將適量的油放入鍋中,並放入2至3粒玉米。調至中火,讓油足夠熱以煮爆米花。

確保油既不太熱也不太冷。觀察放入油中的玉米粒,一旦它們爆開,油就好了,你可以添加剩下的玉米粒。

將玉米粒放入鍋中後,立即蓋上蓋子。在爆米花製作完成之前,不要打開蓋子,否則可能會導致玉米粒受熱不均勻。

爆米花加熱所需的具體時間取決於你製作的量、油的熱量和其它因素。一般來說,不應超過20或30秒。注意聽聲音,剛開始會聽到很多爆裂聲,一旦聲音減慢到兩個聲音之間會間隔幾秒鐘,你的爆米花就好了。

小心地取下蓋子。確保使用烤箱手套,因為蓋子會很熱。退後一點,以防爆米花從鍋裡飛出來,它很熱可能會傷到你。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