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公安部特勤局長換人/馬斯克的苦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反迫害24周年 紐約、華盛頓DC將大遊行

【退黨洪流】辦綠卡被問退黨證書 買土地被查中共背景

中共公安部特勤局長換人 王小洪被取代
上個月重回中共公安部任副部長的王志忠,目前已兼任特勤局局長。中共公安部特勤局第一任局長是時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王小洪。

馬斯克的苦惱:我一直說我是外星人,但沒人相信
全球首富馬斯克經常說自己是外星人,日前他又在推特表示,「我一直告訴人們我是外星人,但沒人相信我。」引發熱議。

中共又被抓包 金正恩攜中國手機指導導彈發射
本週,朝鮮試射了使用固體燃料的「火星-18」(Hwasong-18)新型洲際彈道導彈(ICBM)。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督導,他隨身攜帶的一個小玩意引起了人們的好奇。

拜登稱不確定普里戈津在哪 警告他小心食物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7月13日)表示,他不知道俄羅斯僱傭軍頭目普里戈津在哪裡,但開玩笑說他無論在哪裡都應該小心食物。

傳光大集團前董事長唐雙寧與妻子被帶走調查
繼中國光大集團股份公司(下稱光大集團)前董事長李曉鵬落馬後,光大集團前董事長唐雙寧又傳失聯。有報導指,他與妻子一同被帶走調查。

閻明復告別式 胡溫等中共前後任高層送花圈
日前,中共前高官閻明復告別式在北京舉行。從網傳的照片顯示,胡錦濤、溫家寶、李克強等中共前後任高層送了花圈。北京資深媒體人高瑜透露,習近平也送了花圈,但被人遮擋了。

張文宏:40歲以下更易得長新冠 民眾恐慌
中國的新冠後遺症也被稱為長新冠,非常嚴重。日前,「張文宏稱40歲以下更容易得長新冠」的微博話題,引發民眾恐慌。

美國國會宣讀大紀元歷史 永錄國會記錄
7月13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拉爾夫·諾曼在國會宣讀大紀元歷史,永遠記錄下大紀元作為獨立媒體如何突破中共打壓,發展為美國第四大報紙的歷程。

貴州九旬老人剛下葬 官方半夜挖墳偷屍(視頻)
有網友14日爆料,貴州一位90多歲老人剛下葬不久,當地政府人員半夜挖墳偷屍,強行拿去火化。事件引發網友憤怒,「官方政府來挖墳,喪盡天良!」

李強求救平台企業 中共又變臉 表揚騰訊阿里
中國經濟遭遇寒冬。中共總理李強眼看「地攤經濟」行不通,無奈之下轉向平台企業「求救」,要求其發揮所謂「救經濟」作用。

中共央視宣傳68.5℃高樓頂上作業 被罵翻
近日,中國北方連日高溫,北京、河北等地氣溫高達攝氏40多度,在這種炎熱中,中共央視還宣傳建築工地工人在68.5℃的環境下工作,被網友罵翻。

劉鶴已卸任中財辦主任?黨媒詭異兩度改頭銜
中共黨媒《環球時報》日前報導劉鶴以中財辦主任的身分會見美國財政部長,但數日後將該報導中的主任頭銜刪除,隨後又改爲「原主任」。這令劉鶴的身分撲朔迷離。

鹽城寶馬車故意闖紅燈連撞8人 2死6傷(視頻)
中國大陸生存壓力越來越大,各種自殺和恐怖凶殺密集發生。江蘇鹽城一名年輕男子開寶馬車故意闖紅燈連撞8人,現場慘不忍睹。官稱2死6傷。

【新聞五人行】民怨如火山 中共吹鼓手也反了?
【新唐人快報】俄軍內鬥激烈!前線將軍大罵「背後捅刀子」
【新唐人快報】任上「老虎」突落馬 情婦信息瘋傳
【新唐人快報】FBI局長否認包庇拜登家族
【十字路口】北約峰會喝斥中共 會協防台灣嗎?
【遠見快評】秦剛神祕消失 與火箭軍事件有關?
【要聞快評】窩藏心機?習近平改策略 用大力招引外資
【秦鵬觀察】習近平扼斃一大引擎 中國出口暴跌
【菁英論壇】中共社會部見光 新克格勃上線
【中國禁聞】7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7月1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1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13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7月13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