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洪流】辦綠卡被問退黨證書 買土地被查中共背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4日訊】【退黨洪流】第十八期

本期內容提要

1 阻中共軍事擴張 美國制裁43家實體
2申請綠卡被問退黨證明 退黨中心呼籲三退
3受中共指使跨國迫害法輪功 兩加州華人被訴
4劍指中共 美國提議嚴控外國購買土地
5兩位議員提案 要求拜登關閉紐約中領館
6 退黨義工心聲——本期人物 馬青
7 「打倒中共惡魔」(ENDCCP)征簽留言精選
8 三退聲明精選——「中共的體制處處彰顯腐敗、墮落…生活中處處亂象也顯示了中共的末日…」
9 退黨資料解析——截至2023年7月1日 ,三退總人數已達415,371,177人。

本期的開場白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收看本期的《退黨洪流》。我是孟竹!

2023年已過去一半,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制裁仍在繼續。在5月中旬的七國集團財長會上,中國問題倍受關注,減少對中國過度依賴的舉措勢在必行。在美國,兩黨達成高度共識,將聯手全面抗共。另外,美國首次逮捕了受中共指使跨國迫害法輪功的兩名華人,標誌著美國對信仰自由的支持又上升了一個高度。

國際社會對中共的圍堵,顯示了中共的末日已經不遠,在這個歷史關鍵時刻,趕緊加入退出中共的歷史洪流中來,迎接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世界!

解體中共洪勢

一、阻中共軍事擴張 美國制裁43家實體

6月12日,美國商務部又將43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名單,包括幫助中共培訓軍事飛行員的學校,以及幫助中共發展和研究高超音速武器的機構。分析認為,此舉既是遏制中共軍事擴張,又有震懾其它實體的作用。

二、申請綠卡被問退黨證明 退黨中心呼籲三退

日前一位剛從國內來的朋友給大紀元爆料,他今年5月在美國駐廣州總領事館申請特殊人才綠卡簽證的時候,被要求出示「退黨」證明。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對此表示,「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已經「不僅僅是中國人精神層面的需要了,而是實際生活上的需要」,易蓉再一次奉勸中國人:「一定要抓緊時間,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

三、受中共指使跨國迫害法輪功 兩加州華人被訴

5月26日,美國司法部發佈新聞稿表示,兩名居住在加州的中共非法代理人陳軍和林峰被指控多項罪名,他們涉嫌參與中共政府主導、針對美國法輪功學員的跨國迫害計劃。

四、美政府提議嚴控外國購買土地 劍指中共

美國財政部5月5日提出一項新規,將對外國土地購買進行更嚴格控制,同時,在國家安全審查名單中,增加了8個軍事設施。

五、美兩位議員提案 要求拜登關閉紐約中領館

在近期美國司法部指控兩名中國人在紐約營運一個祕密警察局之後,兩位共和黨眾議員提出一項法案,呼籲拜登政府,關閉中共駐紐約總領事館和香港駐紐約經濟貿易辦事處。他們的理由是:這兩個機構代表中共政權在紐約經營祕密警察局,參與迫害在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

《退黨義工心聲》本期人物 馬青

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馬青是20幾年前從中國大陸來美國的。她在大陸時是一名腦外科醫生。法輪大法洪傳時,她有幸進入修煉,驚喜的發現原來的膝關節疼痛消失了,她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改變利益之心,歸正行為。堅守道德。

來到海外後,她以自己的親身體驗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共產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錯的、是犯罪的,天理不容的;告訴人共產黨的本質是邪惡的,退出中共黨團隊才會有平安。

馬青自覺的成為一名退黨義工,20幾年辛苦奔走,為了可貴的中國人能遠離災難。她誠懇、耐心的勸人退出中共黨團隊,很多明白了真相,同意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都很高興,由衷的感謝她。發生了很多感人的故事,今天,我們就來聽聽馬青舉例講的故事。

ENDCCP 征簽留言精選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2020年6月份發起「打倒中共惡魔」(END THE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網路征簽活動,截止2023年6月份,網站上有超過29種語言,30多個國家的超360萬民眾在征簽網站上簽名、留言,發表他們對共產邪惡主義的唾棄和厭惡。
這些留言是摒棄中共的聲音,是對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新世界的期盼…..

三退聲明精選

2004年以來,每天都有大量民眾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發表「三退」聲明。如今,在「天滅中共」歷史大潮的引領下,全球都出現了清除共產邪惡主義毒素的各種行動,各國紛紛聯手,反擊、圍剿和瓦解中共的滲透。民眾對共產邪惡主義有了更清晰的認識。這些聲明,是生命覺醒後發自內心最真實的聲音……

退黨資料解析

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社論《九評共產黨》後,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發表聲明三退的人數,每天在持續攀升,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及世界各地華人,截至2023年7月1日,已達415,371,177人,下面請看《退黨資料解析》。

感謝Joseph Ma為本欄目作曲! 感謝新唐人對本欄目的大力支持!
全球退黨中心
2023年7月14日

「乾淨世界」鏈接
https://www.ganjingworld.com/video/1g0cqq86p7f5vbjXzg5sUMb771nq1c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