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公安部特勤局长换人/马斯克的苦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4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纽约、华盛顿DC将大游行

【退党洪流】办绿卡被问退党证书 买土地被查中共背景

中共公安部特勤局长换人 王小洪被取代
上个月重回中共公安部任副部长的王志忠,目前已兼任特勤局局长。中共公安部特勤局第一任局长是时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长王小洪。

马斯克的苦恼:我一直说我是外星人,但没人相信
全球首富马斯克经常说自己是外星人,日前他又在推特表示,“我一直告诉人们我是外星人,但没人相信我。”引发热议。

中共又被抓包 金正恩携中国手机指导导弹发射
本周,朝鲜试射了使用固体燃料的“火星-18”(Hwasong-18)新型洲际弹道导弹(ICBM)。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亲自督导,他随身携带的一个小玩意引起了人们的好奇。

拜登称不确定普里戈津在哪 警告他小心食物
美国总统拜登周四(7月13日)表示,他不知道俄罗斯雇佣军头目普里戈津在哪里,但开玩笑说他无论在哪里都应该小心食物。

传光大集团前董事长唐双宁与妻子被带走调查
继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下称光大集团)前董事长李晓鹏落马后,光大集团前董事长唐双宁又传失联。有报导指,他与妻子一同被带走调查。

阎明复告别式 胡温等中共前后任高层送花圈
日前,中共前高官阎明复告别式在北京举行。从网传的照片显示,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等中共前后任高层送了花圈。北京资深媒体人高瑜透露,习近平也送了花圈,但被人遮挡了。

张文宏:40岁以下更易得长新冠 民众恐慌
中国的新冠后遗症也被称为长新冠,非常严重。日前,“张文宏称40岁以下更容易得长新冠”的微博话题,引发民众恐慌。

美国国会宣读大纪元历史 永录国会记录
7月13日,美国联邦众议员拉尔夫·诺曼在国会宣读大纪元历史,永远记录下大纪元作为独立媒体如何突破中共打压,发展为美国第四大报纸的历程。

贵州九旬老人刚下葬 官方半夜挖坟偷尸(视频)
有网友14日爆料,贵州一位90多岁老人刚下葬不久,当地政府人员半夜挖坟偷尸,强行拿去火化。事件引发网友愤怒,“官方政府来挖坟,丧尽天良!”

李强求救平台企业 中共又变脸 表扬腾讯阿里
中国经济遭遇寒冬。中共总理李强眼看“地摊经济”行不通,无奈之下转向平台企业“求救”,要求其发挥所谓“救经济”作用。

中共央视宣传68.5℃高楼顶上作业 被骂翻
近日,中国北方连日高温,北京、河北等地气温高达摄氏40多度,在这种炎热中,中共央视还宣传建筑工地工人在68.5℃的环境下工作,被网友骂翻。

刘鹤已卸任中财办主任?党媒诡异两度改头衔
中共党媒《环球时报》日前报导刘鹤以中财办主任的身份会见美国财政部长,但数日后将该报导中的主任头衔删除,随后又改为“原主任”。这令刘鹤的身份扑朔迷离。

盐城宝马车故意闯红灯连撞8人 2死6伤(视频)
中国大陆生存压力越来越大,各种自杀和恐怖凶杀密集发生。江苏盐城一名年轻男子开宝马车故意闯红灯连撞8人,现场惨不忍睹。官称2死6伤。

【新闻五人行】民怨如火山 中共吹鼓手也反了?
【新唐人快报】俄军内斗激烈!前线将军大骂“背后捅刀子”
【新唐人快报】任上“老虎”突落马 情妇信息疯传
【新唐人快报】FBI局长否认包庇拜登家族
【十字路口】北约峰会喝斥中共 会协防台湾吗?
【远见快评】秦刚神秘消失 与火箭军事件有关?
【要闻快评】窝藏心机?习近平改策略 用大力招引外资
【秦鹏观察】习近平扼毙一大引擎 中国出口暴跌
【菁英论坛】中共社会部见光 新克格勃上线
【中国禁闻】7月13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13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13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13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13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