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特務對習不忠?/美元走強人民幣狂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共特務對習不忠?國安部監督「隱蔽戰線」
中共國安部持續遭清洗,特務頭子、國安部長陳一新日前發文,要求聚焦「隱蔽戰線」的監督。早些時候,國安部提出要「全面徹底肅清馬建、孫力軍等流毒影響」,釋放中共特務對習近平不忠的信號。

美元走強 人民幣狂貶 離岸匯率跌破7.13
近幾個月來,美元持續走強,而人民幣美元匯率一貶再貶,6月5日,在岸、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分別跌破7.12和7.13。

繼城管、農管後 中共「文管」統一著裝再引關注
中共農管鬧的農村雞犬不寧之際,大陸網絡一則新聞圖片引發關注,網友驚呼「繼城管、農管之後,文管又來了」。有網友吐槽:「啥都管,就是餓了沒人管,病了沒人管,老了沒人管」。

江西高校「指鼠為鴨」發酵 讓學生按模板留言評論
近日,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食堂被爆食物中吃出類似「老鼠頭」事件,學校和市場監督管理局均稱是「鴨脖」,被網友普遍質疑。6月5日,有網友又爆出內幕,涉事高校新媒體中心對學生下發通知,要求學生按照已經擬好的話語模板去新聞評論區留言,引導對學校有利的評論。

控山東公安酷刑致30歲男死亡 家屬堵門維權(視頻)
日前網傳多個視頻顯示,山東東營市一個刑警大隊門口有家屬堵門維權,指控刑警刑訊逼供,將一名30多歲的壯年男子一天就活活打死。

中共挽留又打壓 外企轉向「中國+N」戰略
目前,中共對滯留的大陸的外企採取極力挽留卻又頻繁打壓的政策,這種自相矛盾的做法讓外商對華投資信心銳減。隨著中國營商環境越來越惡化,許多在華外企轉向「中國+N」戰略 ,將生產業務從中國轉移到多個國家,以降低運營風險。

秦皇島過山車突停電 遊客倒掛半空20多分鐘(視頻)
6月6日,河北秦皇島一遊樂園突然停電,多名乘坐過山車的遊客被倒掛在半空20多分鐘,現場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

中美南海或擦槍走火 白宮警告:中共挑釁恐釀傷亡
美中緊張關係加劇。日前,美國與加拿大軍艦執行聯合穿越台灣海峽任務,中共軍艦逼近美國軍艦進行挑釁。對此,美國白宮譴責,中共在台海與南海行動日益挑釁,並警告這種不專業的危險操作恐釀傷亡。

黑龍江牡丹江突現龍捲風 巨大柱子直通雲霄
6月5日,黑龍江牡丹江寧安市遭遇了龍捲風襲擊,龍捲風從附近農田經過,一根灰灰的柱子直衝雲霄,這種景象持續近20分鐘。

戴紙帽被稱「披麻戴孝」遭拘 長沙2男子討說法
長沙男子前往當地住建局反映小區房屋質量問題。但因頭戴一頂紙帽,被該局工作人員指稱「披麻戴孝」來「鬧事」,遭當地警方行拘7天。兩人感到冤枉,維權2年討說法。

重慶一小區道路突塌陷 樓房地基已裸露(組圖)
繼天津一小區地面開裂塌陷後,重慶市一居民小區也發生了道路大段塌陷事件。當地居民稱,事發時聽到了斷裂聲,路旁的居民樓地基已被暴露出來。

中共戰狼又惹歐洲 荷蘭防長批崔天凱「大錯特錯」
繼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之後,中共前駐美大使崔天凱又發表有關俄烏戰爭的爭議言論。荷蘭國防部長奧隆格倫(Kajsa Ollongren)當場提出反駁。

黑龍江巨型冰雹匯成河 像「洪水」流淌(視頻)
6月6日,黑龍江牡丹江長汀鎮突降巨型冰雹,比玻璃球還大。冰雹落地後形成冰河,像洪水一樣流淌。當地市民驚呼:「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下的!」

湖南39歲男子駕麵包車連撞9人 棄車逃跑被抓
6月6日,湖南長沙市開福區恆大雅苑附近發生一起撞人事件。當時,一名39歲的男子蘭某駕駛麵包車撞到多名行人後,棄車逃跑時被抓。

【新聞大家談】「立刻行動!」北京再現反共孤勇者
【新唐人快報】烏克蘭絕地反攻 巴赫穆特附近取得戰果
【新唐人快報】央視名嘴意外被剔除主持人名單
【熱點互動】北京挾華爾街回擊白宮「去風險」戰略?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李尚福反美「咆哮」兩手策略被識破?
【秦鵬觀察】破內需困境 學者提收入倍增計劃
【神韻早期節目】長袖舞隋廷(2016年製作)
【中國禁聞】6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6月5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