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牡丹江突現龍捲風 巨大柱子直通雲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6月5日,黑龍江牡丹江寧安市遭遇了龍捲風襲擊,龍捲風從附近農田經過,一根灰灰的柱子直衝雲霄,這種景象持續近20分鐘。

事發地點在黑龍江牡丹江寧安市三陵鄉貝家村。網絡上傳的視頻顯示,天空中烏雲密佈,從農田到雲層形成一條像巨龍似的長柱子,直通雲端。

貝家村村民張先生對《新京報》說,龍捲風持續20分鐘左右,主要在村外的地裡活動,還沒進村就散了。初步查看一些地裡的玉米苗被刮沒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目前,農戶的具體損失正在進一步統計中。

目擊者章先生對九派新聞說,第一感覺是非常的壯觀,它從雲彩裡頭一直連到地面,像一根黑黑的柱子一樣,因為龍捲風的上空,集結了一大片烏雲。

章先生表示,這個龍捲風對當地莊稼破壞很大,地裡頭的莊稼苗幾乎沒有了,並給周邊多個鄉鎮帶來暴雨和冰雹天氣。

6月1日,遼寧阜新、開原等地也出現龍捲風天氣,現場狂風大作,巨大風柱遮天蔽日。視頻顯示,阜新等地部分地區屋頂被掀落,有行駛中的車輛被龍捲風捲起,居民樓受損、陽台窗戶破碎、路邊大樹被吹斷,現場一片狼藉。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