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山東公安酷刑致30歲男死亡 家屬堵門維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日前網傳多個視頻顯示,山東東營市一個刑警大隊門口有家屬堵門維權,指控刑警刑訊逼供,將一名30多歲的壯年男子一天就活活打死。

據傳視頻拍攝於6月3日,顯示在山東省濱海公安局濱北分局刑事偵查大隊的大門外,多名家屬懷抱一年輕男子的遺像和控訴狀,或坐或跪,哭喊哀號。許多當地民衆圍觀。一名女性家屬還悲憤地向人群展示遺像面部的傷痕。

視頻中,刑警隊大門口只有幾名公安和黑衣人戒備,沒有看到公安官員出面和他們談判,只是偶爾有黑衣人上前和他們交談。

視頻中可見,有一名參與維權的老年婦女疑似休克,被擡上擔架送醫。

根據網傳截圖,家人在網上控訴,死者才三十多歲,正值壯年,卻被濱北刑警在一夜間酷刑折磨致死,來不及送到醫院就已死亡,遺體的臉、脖子和指甲全是紫色的,褲子都是濕的,拳頭是緊握的,明顯生前受過嚴重的酷刑。

家屬還稱,遺體擱置醫院多時,不見一個説了算的官員露面解決問題。

後續還有家屬控訴,他們公開維權也遭公安暴力鎮壓,不管到哪裡討公道都被「屏蔽」消音。

目前不知死亡男子因何事被抓。記者搜索大陸影音平台抖音,相關視頻和爆料帳號都無法找到,疑似已因觸發中共「維穩機制」而被刪除。

公開資料顯示,山東省濱海公安局是山東省公安廳直屬公安局,前身為勝利油田公安處,下設8個分局,主要負責勝利油田的生產區、辦公區、生活區,轄區分布在山東省東營、濱州、淄博、德州、濰坊、煙臺、濟南、聊城等8個市的28個縣(區)。

其中,濱海公安局濱北分局位於東營市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