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9歲男子駕麵包車連撞9人 棄車逃跑被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6月6日,湖南長沙開福區恆大雅苑附近發生一起撞人事件。當時,一名39歲的男子蘭某駕駛麵包車撞到多名行人後,棄車逃跑時被抓。

大陸上游新聞報導,6月6日13時許,長沙地鐵3號線3號出口往濱河路段(月湖公園北)發生一起麵包車碰撞行人事故,目前有9人送醫。39歲的男子蘭某(懷化辰谿縣人)駕駛麵包車撞到多名行人後,逃逸至五礦春和景園小區附近路口後棄車逃離。

報導提到,6日午間,市民張麗(化名)坐375路公交沿著洪山路往萬家麗路方向行駛時看到,在靠近地鐵3號線長沙大學站附近,有一位年紀不大的女士,穿著防晒上衣,坐在地上,好多人圍著她,旁邊還有倒地的電動車,有救護車、警車等到場。

長沙市開福區恆大雅苑附近一商戶告訴極目新聞,6日下午1點左右,他當時正在店裡忙,突然聽到外面一聲巨響還伴有尖叫聲,他出門看到兩名男子躺在路上,身上還有血跡。

「一個人躺在路邊,一個人躺在路中間,動彈不得。」該商戶說。

另一商戶表示,他出門看到路上躺了三個人,有男有女,「聽說是被車撞了,但我出門時沒看到肇事車輛」。

目前,該案件嫌犯已被抓。但報導沒有提及嫌犯的犯案動機及原因。

大陸網民表示,「好嚇人。」「為什麼撞人?」「這不是肇事者,這是凶手。」「報復社會、故意殺人?」「現在人都咋啦。」「這種人,太可恨了,毀了多少家庭啊!」

還有人說,「幸好抓住了,再隔一兩小時都是學生放學時間了,這邊學校又多,我們家長群都急瘋了。」

當今中國社會矛盾和怨氣空前,暴力事件頻發。

5月29日,四川成都一男子在崇州市街頭駕車撞壞多輛轎車,隨後他脫衣裸奔,現場一片混亂。

5月24日,湖南長沙開福區萬國城小區內發生一起悲劇。29歲男子郭某穎因欠下高額債務與家人產生矛盾,在家中殺害4名家人後,畏罪自殺身亡。

5月18日上午,四川省南充市南部縣一名男子持刀追殺路人,多名路人被砍傷流血。據報,一名女子半邊臉被砍重傷,有人耳朵被砍掉。

5月13日,山西呂梁興縣奧家灣鄉溝門前村一男子因感情糾紛,先殺人又開車撞人,至少7死11傷。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