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過山車突停電 遊客倒掛半空20多分鐘(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06日訊】6月6日,河北秦皇島一遊樂園突然停電,多名乘坐過山車的遊客被倒掛在半空20多分鐘,現場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熱議。

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秦皇島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一過山車突然停電,多名遊客倒掛在半空中。

拍攝視頻的遊客說,乘坐過山車的遊客「已經被困了20多分鐘了,就這麼腦袋瓜一直衝下,設備故障,我也剛被救下來。」

另一位女遊客慶幸的說:「啊呀媽呀,卡這兒了,我跟我兒子剛坐完兩回下來的,還好這次沒上去。卡這兒了,大頭朝下。」

該遊樂園工作人員回應說,園區內部突發停電所致的事故,被困遊客沒事,景區正常營業,個別項目在進行維護。

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倒掛20分鐘這大腦不得充血啊。」「今天這麼熱,倒掛20分鐘真的坐牢吧。」「太可怕了。」「差點就去玩了。」

中國遊樂園的過山車設施時常發生事故。2020年9月5日,江蘇無錫一遊樂園過山車突發故障,致20名遊客倒掛空中一個多小時。

2022年5月2日,南昌一遊樂園過山車突然懸停半空,18名遊客被困在半空中。有遊客說,等到救援時已經有十幾分鐘了,自己從77米高空走下來的時候腿都軟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