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疫情多地現「二陽」/北京三奇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英國知名舞蹈評審:神韻舉世無雙

習近平文革受害是八卦?盧沙野訪談失控輿論震驚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接受法媒專訪時言論失控,稱習近平在文革中受迫害是八卦,並公開否認前蘇聯國家的主權地位,引發國際輿論震驚。

中國疫情再起多地現「二陽」張文宏稱準備藥物
近日,中國大批網民披露再次感染新冠病毒(中共病毒),表示自己「二陽」了。與此同時,中共專家張文宏稱,做好二次疫情感染的準備,並稱要做好藥物儲備。不過,張文宏的言論再次引發網民的質疑。

董事長受賄1.56億 上海電氣與江派關係密切
日前,上海電氣(集團)總公司前黨委書記、董事長鄭建華受審,其被指控受賄1.56億元(人民幣,下同)。上海電氣是上海市國資委獨資國有企業,而上海國資委與江派關係密切。

傳海南强徵砍青苗 村民們怒揮砍刀反抗(視頻)
中共官方強徵、強拆讓底層民眾忍無可忍。網傳視頻指,海南省儋州市官方強徵土地砍青苗,當地農民拿起鐮刀、砍刀將官方人員趕走。

什麼信號? 上海為毛左柯慶施塑像引猜測
近日,上海當局為原上海市委書記、毛左柯慶施立塑像,引發外界猜測。知名維權律師浦志強發文質疑,「想幹什麼?想為『文革』平反嗎?!」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受訪失控 嗆主持人沒讀書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日前接受法國電視專訪時談及台灣的前途問題,狂言「由中國人決定台灣命運」。當主持人提到毛澤東掌權時屠殺折磨了數百萬中國人時,盧沙野勃然大怒,質問主持人「你有念過書嗎?」成為法國社群媒體上的熱點話題。

美軍泄密文件:中共開戰前 企圖劫持敵方衛星
美國軍方泄露的機密文件中,有多項內容涉及中共。一份泄露的美國情報報告顯示,中共正在製造先進網絡武器,試圖通過黑客手段,控制敵方衛星,以便在戰爭的情況下控制通信傳輸等。

黨媒「打架」 正在船廠改造的遼寧艦「海上演習」
中共黨媒一邊報導遼寧艦航母在海上演習,一邊報導該艦在接受升級改造,被指公然撒謊。

江蘇常熟將用數字人民幣發工資 引發擔憂
近日,江蘇常熟印發通知,將對體制內人員的工資全額通過數字人民幣發放。民衆擔憂個人財富將更加難有保障。

恐朝鮮衛星落入日本 日官方下達摧毀準備令
日前,日本防衛相濱田靖一針對朝鮮「軍事偵察衛星一號」發射計劃,向日本自衛隊下達「摧毀措施準備命令」,以防不測。朝鮮的相關動作,被認為明顯違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

內卷嚴重 長安汽車投資近3億美元泰國建廠
中國的電動車車企因內卷激烈,如今紛紛「外卷」到東南亞國家尋求出路。日前傳出消息,中國長安汽車將在泰國投資3億美元,建立一家電動汽車製造工廠,預計年產能至少10萬輛。

南台灣紀念法輪功4·25上訪 跨黨派政要挺反迫害
全球法輪功學員在各地舉行活動紀念當年的4.25萬人上訪。22日,在台灣的高雄市,上千人參與集會遊行、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南台灣的跨黨派政要及官員出席發聲,支持法輪功。

【新唐人大視野】「白紙運動」親歷者揭內幕
【時事金掃描】俄戰機炸了自己城市 北京三奇觀
【菁英論壇】組建農管 習推戰時經濟體制
【十字路口】中共網軍攻台灣 竟為一部電影?
【拍案驚奇】美兵棋推演析台海戰事 網安太重要
【新聞週刊】洩密文件曝共軍犯台難度高 台購400枚飛彈阻共軍
【新聞週刊】新冠變種不停 張文宏鼓勵再打疫苗遭怒懟
【舞蹈三劍客 】快速提升柔軟度:與神韻領舞演員一同掌握專業拉伸技巧
【未解之謎】古代開顱手術

【全球新聞】4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2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