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知名舞蹈評審:神韻舉世無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3日訊】4月22日下午,美國 神韻巡迴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倫敦漢默史密斯阿波羅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英國知名舞蹈節目評審芭拉絲,對 神韻演出的每個方面都讚不絕口,尤其喜愛 神韻展現的精神内涵。

英國知名舞蹈節目評審 Shirley Ballas:「我給神韻打10分滿分,毫無疑問!」

Shirley Ballas:「在世界任何地方都無法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沒有任何一個演出能與她相提並論。神韻絕對應該在全球和世界各地廣為流傳,任何有機會看的人都應該來觀賞她。」

芭拉絲曾多次在國際拉丁舞比賽中奪得冠軍。現在是國際上知名的舞蹈教練及舞蹈比賽評審。自2017年以來,芭拉絲在英國廣播公司BBC著名舞蹈電視節目《舞動奇蹟》(Strictly Come Dancing)中擔任評審,廣受大眾歡迎。

Shirley Ballas:「我想對舞台上的所有男、女舞蹈演員說,『你們絕對是不同凡響』。作為英國《舞動奇蹟》節目的首席評委,我見過很多舞蹈演員,但今天看到的這些男、女舞蹈演員真的是宛若天人,每一個人都那麼美好。」

Shirley Ballas:「我也很喜歡大幕落下的方式,當大幕再次拉開,就又進了入另外一個地方,展開一個新的故事情節。」

Shirley Ballas:「還有舞蹈服裝,我從未在世界任何地方的任何表演中見過如此精美的服飾,薄紗正好襯在身體的正中。整身服裝完全就是無法想象的美。」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和知名舞蹈評審,芭拉絲對神韻演員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

Shirley Ballas:「這些年輕人掌握了這麼高難度的技巧,既有線條,又美麗,他們所做的一切都如此優雅端莊,無論是各種翻騰,還是基本姿態,簡直太棒了。」

Shirley Ballas:「神韻的舞蹈水平、技巧、手臂造型,整場演出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就像我說的,我一生中從未見過如此精美的編舞。」

Shirley Ballas:「而且所有舞蹈演員的表情也都保持得很好。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你可以看到為了製作這台演出,他們付出了多少辛勤勞動。他們不曾錯放一手一臂,表演絕對精彩至極。」

芭拉絲非常喜歡神韻傳遞的信仰内涵,並讚美神韻是「頂級演出」。

Shirley Ballas:「我認為『神來之筆』能夠很好地形容整場演出,編舞絕佳,組合完美,故事情節尤為精彩。」

Shirley Ballas:「我喜歡歌唱家講的故事,我喜歡她背後的天幕用英語展示了歌詞,歌唱家在台上流暢而優美地演唱。女高音歌唱家真是餘音繞梁,天幕上的歌詞,確實引起了我的共鳴。」

Shirley Ballas:「我希望人們能去看神韻,因為她有信仰的內涵,我很喜歡。她還講述了在中國發生的善良人遭受迫害的故事,我很喜歡演出表達了很多關於自由信仰的信息。從大幕一拉開到現在,神韻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頂級演出』。只要買票來看的人,就一定會完完全全地喜愛她。」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陳彬英國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