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國務院高官出事/中共祕密警察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讀《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華裔作家:相信創世主來拯救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今年中國新年前發表了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震撼中外。4月17日,李大師又發表了新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有華裔作家先後拜讀了這兩篇文章,感到「振聾發聵」,他相信創世主會來拯救末世中的人。

消息:國務院高官出事 因生活作風被斷崖式降級
中共國務院發改委的高官近日傳出醜聞,有消息指,發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因為生活作風問題,已被「斷崖式」降級,由副部級高官降為副司級巡視員。

消息:台灣八旗文化總編富察遭中共祕密拘捕
有消息指,台灣八旗文化出版社總編輯富察(李延賀)今年3月赴中國大陸探親後,遭到中共國安祕密拘捕。

FBI:中共壓制海外異議人士的手段越來越無恥
在兩名中共特工被聯邦調查局(FBI)逮捕並被指控「在紐約非法開設警察局」後,FBI週三(4月19日)警告說,中共和伊朗在壓制在美國的持不同政見者並影響美國政策方面變得越來越無恥。

汽車當凶器 中國司機接連被判死刑引反思
中國多地屢屢發生駕車撞人慘案,僅4月份就有兩名司機被判處死刑,引發輿論關注。有評論說,光是生計問題,不至於讓中國人如此絕望。民間不安情緒無處宣洩,讓整個社會就像煮開水的蒸氣,令人揪心。

美軍洩密文件:中共一旦攻台 先頭部隊將被擊敗
美國洩密文件揭示,若中共武力攻台,台灣的空中防禦能力會受到挑戰,但中共的先頭部隊面臨被美軍擊敗的風險。

北京奪命大火惹民憤 中南海至今靜悄悄
北京長峰醫院火災目前造成29人死亡、39人受傷。事發後,北京當局延後8小時才通報事故,大量消息被封殺,引發民眾憤怒。這場重大災難發生後,中共高層至今仍靜悄悄。

上海車展曝寶馬冰激凌事件 民眾嘲諷:崇洋媚外
4月20日,上海車展寶馬mini展台工作人員,發放冰激凌時區別對待中國和外國訪客,登上熱搜。網民嘲諷,中共官方對待外國人的態度也是如此,「崇洋媚外,區別對待,是從上而下的」。

死亡數字有講究 北京醫院大火燒出多少內幕
截止週三(4月19日),中共官方通報,北京長峰醫院火災事故已造成29人遇難,12人被拘留,但真實傷亡情況仍然不明。當局已經公布了起火原因,來看詳情。

沙塵暴再襲中國 甘肅玉門現巨型「沙牆」天空染黃
近日,甘肅省河西地區遭遇了一場罕見的沙塵暴襲擊,能見度急劇下降,空氣品質惡化。其中甘肅玉門傍晚還出現一堵巨型「沙牆」,高達百米。

中共祕密警察被捕 上月還率隊抗議蔡英文
日前,美國司法部宣布逮捕兩名中共特工。其中盧建旺是美國福建同鄉會的共同主席與長樂公會總顧問。此前在台灣總統蔡英文過境紐約期間,他帶領僑民參加中共動員的抗議活動。

中國惡性事件頻發 山東科大男子行凶致7死傷
中國惡性殺人事件頻發,4月19日,山東科技大學校門外,一男子持刀傷人,致1人死亡,6人受傷。行凶男子被當場制伏。

25歲韓國藝人文彬去世 警方:沒有找到遺書
當地時間4月19日晚,25歲的韓國藝人文彬在首爾家中死亡,震驚韓國輿論。警方表示,文彬看起來像是自殺,但沒有找到遺書。

農管搶完鷄鴨抓牛羊 當年扣押賤賣50頭豬消息又熱傳
中共「農業綜合行政執法」大規模上崗,「農管」種種劣跡被聚焦,包括強搶散養禽畜等。其中兩年前強扣賤賣50頭豬一事又被關注。

紐約1個中共警察站被搗毀 全美被揭還有6個
美國FBI查抄中共設在紐約的祕密警察站,日前又抓捕兩名警察站成員。美媒隨後披露,全美至少還有6家中共警察站,以及多家特務機構。

長峰醫院緊鄰消防隊 醫院鐵架卡住消防車(視頻)
北京長峰醫院失火,釀至少29人死亡。該醫院距離豐臺消防支隊僅百米。網傳視頻顯示,事發時消防車被醫院鐵架卡住無法進入,只能搭普通梯子施救。

【禁聞】紐約律師:創世主的付出令人感動萬分
美東時間4月17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紐約執業律師葉寧讀後表示,心中如同被雷霆擊中一般,感動萬分。他感謝李大師把宇宙真理的密碼通過文章告訴了世人。

【禁聞】網路獵殺異議者 中共特工組34警察曝光
4月17日,美國司法部公布兩項刑事訴狀,指控44名被告參與中共公安部跨國鎮壓,其中34人被曝光是中共公安部所屬「912專項工作小組」成員,利用假社交帳戶騷擾在美國的中國異議人士及散播中共的宣傳等。

【新聞大家談】直搗公安部 美罕見大動作
【大視野 冷戰觀察室】李尚福訪俄 瞄準先進軍事技術?
【拍案驚奇】農管再刮民脂 中共巧立名目創收
【熱點互動】「農管隊」下鄉 農村還有反動勢力?
【菁英論壇】美國首次刑事起訴中共海外110
【時事金掃描】普澤前線對陣?瓦格納打退堂鼓
【未解之謎】這條河乾涸了 末日就會到來?!
【禁聞】4月19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4月19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9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20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