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国务院高官出事/中共秘密警察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法轮功创始人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

读《为什么要救度众生》 华裔作家:相信创世主来拯救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今年中国新年前发表了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震撼中外。4月17日,李大师又发表了新文章——《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有华裔作家先后拜读了这两篇文章,感到“振聋发聩”,他相信创世主会来拯救末世中的人。

消息:国务院高官出事 因生活作风被断崖式降级
中共国务院发改委的高官近日传出丑闻,有消息指,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因为生活作风问题,已被“断崖式”降级,由副部级高官降为副司级巡视员。

消息:台湾八旗文化总编富察遭中共秘密拘捕
有消息指,台湾八旗文化出版社总编辑富察(李延贺)今年3月赴中国大陆探亲后,遭到中共国安秘密拘捕。

FBI:中共压制海外异议人士的手段越来越无耻
在两名中共特工被联邦调查局(FBI)逮捕并被指控“在纽约非法开设警察局”后,FBI周三(4月19日)警告说,中共和伊朗在压制在美国的持不同政见者并影响美国政策方面变得越来越无耻。

汽车当凶器 中国司机接连被判死刑引反思
中国多地屡屡发生驾车撞人惨案,仅4月份就有两名司机被判处死刑,引发舆论关注。有评论说,光是生计问题,不至于让中国人如此绝望。民间不安情绪无处宣泄,让整个社会就像煮开水的蒸气,令人揪心。

美军泄密文件:中共一旦攻台 先头部队将被击败
美国泄密文件揭示,若中共武力攻台,台湾的空中防御能力会受到挑战,但中共的先头部队面临被美军击败的风险。

北京夺命大火惹民愤 中南海至今静悄悄
北京长峰医院火灾目前造成29人死亡、39人受伤。事发后,北京当局延后8小时才通报事故,大量消息被封杀,引发民众愤怒。这场重大灾难发生后,中共高层至今仍静悄悄。

上海车展曝宝马冰激凌事件 民众嘲讽:崇洋媚外
4月20日,上海车展宝马mini展台工作人员,发放冰激凌时区别对待中国和外国访客,登上热搜。网民嘲讽,中共官方对待外国人的态度也是如此,“崇洋媚外,区别对待,是从上而下的”。

死亡数字有讲究 北京医院大火烧出多少内幕
截止周三(4月19日),中共官方通报,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已造成29人遇难,12人被拘留,但真实伤亡情况仍然不明。当局已经公布了起火原因,来看详情。

沙尘暴再袭中国 甘肃玉门现巨型“沙墙”天空染黄
近日,甘肃省河西地区遭遇了一场罕见的沙尘暴袭击,能见度急剧下降,空气品质恶化。其中甘肃玉门傍晚还出现一堵巨型“沙墙”,高达百米。

中共秘密警察被捕 上月还率队抗议蔡英文
日前,美国司法部宣布逮捕两名中共特工。其中卢建旺是美国福建同乡会的共同主席与长乐公会总顾问。此前在台湾总统蔡英文过境纽约期间,他带领侨民参加中共动员的抗议活动。

中国恶性事件频发 山东科大男子行凶致7死伤
中国恶性杀人事件频发,4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校门外,一男子持刀伤人,致1人死亡,6人受伤。行凶男子被当场制伏。

25岁韩国艺人文彬去世 警方:没有找到遗书
当地时间4月19日晚,25岁的韩国艺人文彬在首尔家中死亡,震惊韩国舆论。警方表示,文彬看起来像是自杀,但没有找到遗书。

农管抢完鸡鸭抓牛羊 当年扣押贱卖50头猪消息又热传
中共“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规模上岗,“农管”种种劣迹被聚焦,包括强抢散养禽畜等。其中两年前强扣贱卖50头猪一事又被关注。

纽约1个中共警察站被捣毁 全美被揭还有6个
美国FBI查抄中共设在纽约的秘密警察站,日前又抓捕两名警察站成员。美媒随后披露,全美至少还有6家中共警察站,以及多家特务机构。

长峰医院紧邻消防队 医院铁架卡住消防车(视频)
北京长峰医院失火,酿至少29人死亡。该医院距离丰台消防支队仅百米。网传视频显示,事发时消防车被医院铁架卡住无法进入,只能搭普通梯子施救。

【禁闻】纽约律师:创世主的付出令人感动万分
美东时间4月17日,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授权新唐人电视台发表《为什么要救度众生》一文。纽约执业律师叶宁读后表示,心中如同被雷霆击中一般,感动万分。他感谢李大师把宇宙真理的密码通过文章告诉了世人。

【禁闻】网路猎杀异议者 中共特工组34警察曝光
4月17日,美国司法部公布两项刑事诉状,指控44名被告参与中共公安部跨国镇压,其中34人被曝光是中共公安部所属“912专项工作小组”成员,利用假社交账户骚扰在美国的中国异议人士及散播中共的宣传等。

【新闻大家谈】直捣公安部 美罕见大动作
【大视野 冷战观察室】李尚福访俄 瞄准先进军事技术?
【拍案惊奇】农管再刮民脂 中共巧立名目创收
【热点互动】“农管队”下乡 农村还有反动势力?
【菁英论坛】美国首次刑事起诉中共海外110
【时事金扫描】普泽前线对阵?瓦格纳打退堂鼓
【未解之谜】这条河干涸了 末日就会到来?!
【禁闻】4月19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4月1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20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