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為甚麼要救度眾生》 華裔作家:相信創世主來拯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今年中國新年前發表了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震撼中外。4月17日,李大師又發表了新文章——《為甚麼要救度眾生》。有華裔作家先後拜讀了這兩篇文章,感到「振聾發聵」,他相信創世主會來拯救末世中的人。

專欄作家、前上海經濟發展研究所研究員戈壁東:「我們能目及、所及的東西都是有限的,人類的生命更是非常(渺小)。但是他(李大師)能講到,你看他(李大師)兩次發言(文章),他(李大師)站的角度是非常高的角度。他(李大師)看的是一個人類;一個社會;一個非常長久的歷史時期,不是一天、兩天,是幾億年,兩億年的時間,這是站在神的角度上。」

專欄作家戈壁東先後拜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兩篇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他認為這兩篇文章對全人類舉足輕重,應該重視。

戈壁東:「我一直覺得這是對人類、對社會一種非常好的警告、警示、提醒。這個世界正走向一種,我們都看不懂的世界。這個狀態下,我們也看到是末世。李大師有這麼一種概念出來,我覺得確實是,有四個字叫做『振聾發聵』、讓我們開了眼界,我們看了很多東西,拔深了我們的眼光,拔深了我們看這個世界的一些角度。所以他(李大師)特別令人尊敬,所以這些文章我會每一遍很認真地看。這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是人們不應該去忽視他的東西。」

戈壁東說,自己不以基督徒的宗教局限,去看這篇文章,反而有更高的領會。

戈壁東:「我一個小杯子裡的水是不多的,一個大壺過來,那個大壺是誰倒過來的,都不重要。關鍵是我能從中得到更多的、更高的,對更深的真理的領悟。為甚麼法輪功說的『真相』,我們認可更多的真相,那麼這個功勞是誰?到底是哪一個神?可能我們看不清楚,我也不知道,這是人類的局限,我們不從這個角度,離開這個角度來說,所有給我們人類帶來福音的,帶來好的、帶來超越我們人類智慧的,提升我們的,都是我們認可的神。我們認可這些。」

他認為人類已走到末世,並相信創世主會到來拯救人類。

戈壁東:「我們(有人)說,哎呀,你們不對,誰知道你們是真的?存在不存在?不對的。我們相信他們的存在,我們是有神論者,我們相信他(創世主)存在的,而且我們不計較誰來拯救我們。我們都不去猜測,我們也不去定義,我們只接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