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韓國藝人文彬去世 警方:沒有找到遺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0日訊】當地時間4月19日晚,25歲的韓國藝人文彬在首爾家中死亡,震驚韓國輿論。警方表示,文彬看起來像是自殺,但沒有找到遺書。

韓聯社報導,19日晚8點多鐘,文彬經紀人發現他在首爾清潭洞的家中死亡。警方表示,文彬看起來像是自殺,現場沒有發現他殺的痕跡,但也沒有找到遺書。為了解確切死因,警方正考慮屍檢。

文彬經紀公司Fantagio當天通過官方粉絲論壇發布文彬去世的消息,稱公司的藝人和職員們對此感到無比的悲傷與震驚,對此深表哀悼。

文彬2016年以男團ASTRO出道,擔任主舞和副主唱。今年1月發行了第三張迷你專輯《INCENSE》。

3月,文彬同隊員產賀組成小分隊活動,進行世界巡演。4月8日在曼谷舉行了演唱會,計劃下個月在東京、大阪等地與粉絲們見面。

文彬的妹妹文秀雅也是藝人,加入女團Billlie。

據悉,文彬的靈堂設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出殯儀式將於22日舉行。

韓國藝人文彬突然離世,也令許多中國網友感到惋惜:「我的天,雖然不是粉,也有點震驚,前面在一個劇裡看過他來著。」「看到這種事上熱搜,不管是不是粉絲,大概這時候都挺難過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