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約律師:創世主的付出令人感動萬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美東時間4月17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紐約執業律師葉寧讀後表示,心中如同被雷霆擊中一般,感動萬分。他感謝李大師把宇宙真理的密碼通過文章告訴了世人。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這次我讀了李老師的這篇經文,我感覺到,就等於是李老師把萬道金光,充滿陽光的信息帶給了世界,帶給了眾生。」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美東時間4月17日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要救度眾生》一文,再次引發震撼。

紐約執業律師葉寧是一位基督徒,他讀過文章後表示非常感動。

葉寧:「李老師說創世主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為眾生安排得救的各種形式與機緣,同時奠定了人的文化與思想行為。他還用自己的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為救眾生他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我看到,我讀到這兒,我感動萬分啊,我的心裡面就像被這個閃電擊中了一樣。」

葉寧律師感概,神是純潔的、完美的,但是為了洗淨祂所創造出來的眾生的罪孽,把祂的寶血完全獻出來。

此外,葉寧律師認為人類兩千多年的問題,李先生在這篇經文裡面也講得清清楚楚。

葉寧:「能用這麼言簡意賅的,不到六百個字的經文,把整個世界從它的墮落毀滅到復甦,復活,復興。這樣一種復活,偉大的復活講得清清楚楚。而且李老師也說了,只有和神有親緣的,也就是說只有被神揀選的人,他才有可能得到永生。」

葉寧律師舉例說,基督徒都知道,當世界最後的審判到來的前會有一個過程,就像「揚谷」一樣。

葉寧:「就是揚場,農村裡面,在大風裡面把谷子從簸箕裡面往下倒,這個時候隨著風把那些皮子,把那些不好的東西都吹出去了,剩下的就是好的。就是神,就是創世主所揀選的這樣一些優秀的。像大法弟子的話,顯然是屬於救世主所揀選的這樣一批人類當中最優秀的神的兒女。」

葉寧律師很早就關注和支持法輪功學員頂著中共迫害的壓力,向世人講真相的活動,認為他們在努力實踐救人的使命。

葉寧:「其實我是從大法弟子身上,這些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身上感受到了這樣一種神揀選的,這麼好的男男女女。在他們身上真的是彰顯了這個世界最美好的一面,面對這麼殘暴的,這麼黑暗的暴政,他們可以做出這麼多,這麼大的犧牲行為,他們不被暴政所折服,不被暴政所嚇倒。讓中國的生活在共產黨統治的黑暗當中的人民都見到光。」

葉寧律師表示,雖然大部分考古學家認為,從古人類出現到現在大概不會超過十萬年,人類的文明史最多是九千年左右。但是在非洲加蓬共和國發現過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而且運轉了50萬年,這顯示人類的文明曾經多次出現。他認為大洪水實際多次發生過,神用這些災難來消滅墮落的生命體,並且進行淨化。

葉寧:「祂在消滅這些腐敗的生命的時候,祂同時也在救度那些能夠抵抗得住腐敗,能夠入污泥而不染的一些純潔的生命體。我就覺得在『揚谷』的過程當中,實際上李老師是在做一個『揚場』的工作,也是在做一個檢選的工作。我們基督徒是講分解的,人和人之間是不一樣的,人和人之間是有分類的,就是那些信神的、敬畏神的、那些做善事的,這些人是被檢選出來,成為得救的人群。」

葉寧律師表示,這個世界,整個宇宙的真理只有一個,這個真理的密碼,李洪志先生通過這篇經文把它傳給大家,他非常感謝李先生為全世界的人類傳遞這麼至高無上的真理,並希望神的旨意能夠在全世界成全。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