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禁談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大批社媒帳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

中共聲稱發現不明飛行物 遭網友嘲笑

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事件繼續發酵,在美國接連擊落不明飛行物體之後,中共也聲稱在中國大陸上空發現了不明飛行物。

2月12日,一張青島市海洋發展局的通知截圖,在中國網路瘋傳。通知中說,在日照附近海域發現不明飛行物,正準備擊落。

通知除了提醒海上作業漁船注意避險外,還要求漁民協助拍照取證和打撈。

不過,通知只給出了不明飛行物的經、緯度位置,並未提供相關照片。這引發大陸網民質疑,有人嘲笑中共當局「自編自導自演」「沒圖沒真相」。

13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則聲稱,去年以來,美方的氣球也有10餘次進入中國領空。不過,美國白宮立即否認了中共的說法。

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發言人阿德里安-沃森說,任何關於美國政府在中國上空使用間諜氣球的說法都是錯誤的。

她說,中共反指美國的做法,是在試圖減少間諜氣球入侵美國和其它40多個國家的惡劣影響。

禁談胡鑫宇事件 中共封大批社媒帳號

江西中學生胡鑫宇案繼續受到關注,民眾不信官方作出的自殺定調,不斷挖掘真相,揭露案件涉及活摘器官罪惡。官方謊話難圓,於是強力維穩,封殺帳號

2月12日,中共中央網信辦發布消息說,因胡鑫宇案,已經封殺了1894個社交媒體帳號,整肅行動涉及抖音、騰訊、微博、快手、百度、嗶哩嗶哩、小紅書等網站平台。

目前,胡鑫宇媽媽的抖音已被清空。還有關注事件的網路主播李前偉,也被強迫失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