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頻現不明巨響 黑龍江現「空中列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河南多地出現不明巨響,巨響發生時門窗都在抖動,許多人慌忙從家中跑出來,以為發生地震了。同一天,黑龍江齊齊哈爾天空驚現不明飛行物,好像「空中列車」,引發熱議。

河南多次出現不明巨響

網傳視頻顯示,當天下午6點多鐘,河南駐馬店、許昌、周口、漯河等地都出現爆炸式巨響。有人在外面走路,地面都在震動;也有人在家中吃完飯,巨響發生時,整個屋子在震動,門窗都在晃。

許多人誤以為發生地震,驚慌地從家中跑出來,站在空地避險。有婦女詢問:「是不是打雷呀?」一位年長的老者很肯定的回答說:「不是打雷。」

漯河市舞陽縣一位居民對極目新聞說,已經連續兩天聽到巨響:「剛才聽到的也有,那門也響,昨天傍晚5、6點那時候也聽到了,不知道啥聲音,昨天、今天都有。」

河南突然出現不明巨響引發網友熱議:「就很迷呀!前幾天還是斷斷續續的,從昨天開始頻繁了起來,剛剛一聲,感覺窗戶要震碎,昨天看有人說是啥東西爆炸了,今天有的人說是音爆,所以到底是啥?這麼頻繁,這麼響。剛剛又響了一聲,我朋友還問我呢。」

「我今天上午也聽見了,嚇我一跳。」「就是這個聲音!!!2月10號那天在家聽到好多次!!!到底怎麼回事啊哇哇哇哇!」「好嚇人,到底因為什麼啊?」「是不是地底人要出來了?」

其實,這並非河南第一次發生不明巨響。去年10月,中共二十大剛開完,10月25日傍晚,河南開封、山東、內蒙古等地傳出異常巨響。網傳視頻顯示,聽到巨響時,空中放射出火光,網友熱議。官方闢謠卻給不出具體原由,引發更多質疑。

黑龍江驚現「空中列車」

另外,在河南再次發生不明巨響的同一天(2月13日),黑龍江多位網友拍攝到不明飛行物,像一串光點整齊地排列在天空中。拍攝者驚呼:「這是啥玩意而啊?」

家住黑龍江齊齊哈爾的市民姜先生告訴極目新聞,13日下午5時23分,天還未完全黑,他偶然在西南方向的天空中,看到一串光點,「前面一個一個地亮,後面一個一個地滅,不像是人為放的風箏」。

網友紛紛猜測:「星鏈。」「UFO。」「難道是空中列車?」

齊齊哈爾氣象局工作人員表示,目前還不知道不明飛行物事件,沒有辦法對此作出解釋。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