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媽媽抖音被清空 1894個網友帳號遭處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13日訊】中共給胡鑫宇案「一錘定音」後,持續消除「雜音」。胡鑫宇家人全部「失蹤」,胡媽媽的抖音帳號也被清空。官方通報,因胡鑫宇案已處置近兩千個社媒帳號。

早在2月9日,就有網友發現,胡鑫宇媽媽的抖音帳號「鑫宇媽媽尋找兒子」的所有內容都被清空

根據網傳截圖,當時該帳號狀態顯示為「還沒有作品」。另外該帳號當時共關注了759個其它帳號,並擁有104.4萬個粉絲,獲贊476.3萬次。但後續粉絲數和獲贊數不斷下降。

截至2月13日發稿前,胡媽媽的帳號粉絲數已降到103.6萬,獲贊數降至476.2萬,但該帳號關注的帳號數量卻增加了1個,達到760個。這顯示該帳號被清空後,仍有操作或者「被操作」。

早在1月31日,即當局通報「發現胡鑫宇屍體」的第三天,正在積極發聲質疑官方説法的胡鑫宇家屬們突然「集體失聲」。各路消息傳出,除了胡鑫宇的外公外婆被控制在家中,其他家屬全部被送進當地賓館,手機被沒收。

除了胡鑫宇家人被「消音」之外,網友們的質疑聲音也持續被「消除」。

中共中央網信辦2月12日通報,已「處置」了1894個藉由胡鑫宇事件在各大網絡平台「造謠傳謠、惡意營銷炒作的違法違規帳號」。

通報稱,這些「不法分子」在網上「無底線編造謠言,干擾輿論走向」。這種評語,卻被網友認爲正是官方所作所爲的真實寫照。

官方1月29日通報發現「胡鑫宇縊吊屍體」,被指漏洞百出。在民間強烈質疑聲中,官方和官媒不斷「修改劇本」,説法一日三變,依然無法自圓其説。但數日後,江西官方和央級黨媒一起出動,強行「敲定」了「自縊身亡」的結論。隨後當局開始大面積「消除雜音」。

中共這種「任性」的做法更加深了民間對胡鑫宇被活摘器官的質疑。網民認爲,如果胡鑫宇確實成了中共官員的器官供體,那麽當局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公布真相,以免揭開中共高官們普遍靠活摘年輕人器官續命的殘酷黑幕。

中共前文化部常務副部長高占祥去年12月病亡,中共全國政協副祕書長朱永新發悼文提到,高占祥這些年「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高占祥)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這是外界首次從中共官員的公開言論中得知,官員們更換器官是如此地輕鬆和容易。

除了胡鑫宇,中國的青少年也在持續密集失蹤。網民們質疑,中共體制內的高占祥們如此隨意地更換器官,到底有多少個胡鑫宇無辜地失去了生命?

根據官方訃告,中國本輪疫情爆發後,中共體制內大量八九十歲、過百歲的人密集死亡。這些人多被質疑曾經更換過器官。因爲病人接受移植器官後,需要常年服用抗排異藥物抵消人體對外來器官的排斥反應,因此這些人普遍免疫力低下,在疫情爆發中成爲「高危人群」。

多年前,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就已揭露,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在全國範圍內建立了一個隨時「按需殺人」的祕密活人供體庫,依靠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展出一個龐大的器官移植產業。經過十餘年的調查,追查國際積纍了大量詳實的證據。

鐵證如山(新版) from WOIPFG on Vimeo.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