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平陽男子刀殺6人 傳維權無果將村主任滅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20日訊】中共治下社會矛盾不斷激化,凶殺案不斷。浙江平陽縣通報一男子持刀連殺六人。網傳行凶男子因爲宅基地被霸占維權多年未果,憤而將村主任一家滅門。

1月19日,浙江平陽縣公安局在其微信公眾號上通報,當天上午該縣發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楊某迅(男,42歲,平陽人)「因糾紛持刀行凶」,造成六人死亡。目前楊某迅已被控制,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按照中共慣例,這種惡性的凶殺案一般都不公布細節。但許多微博網友猜測,行凶男子可能遭遇不公。

有網民留言評論:「整個社會像個高壓鍋,隔段時間爆一次。」還有網友分析:「正常人純屬就要有目標的殺死人的犯罪,真的是受了莫大的委屈而真的無法申冤,所以才會如此吧。」

另一名網民則詢問:「是張扣扣還是歐金中? ​」張扣扣是因爲為母報仇連殺仇家三人,歐金中則是因爲村霸阻攔蓋房無家可歸,最後持刀傷人,致二死三傷。​

根據此前平陽當地網民在社交媒體上的爆料,這可能是一起「歐金中」性質的凶殺案,楊某迅因爲宅基地被霸占維權無果才憤而行凶。不過,相關爆料很多已被封殺。

綜合當地網民的留言,楊某迅家因爲宅基地被霸占上訪多年未果,他和父親還因爲維權被打壓迫害,父親的腿被打殘。據稱他已和妻子離婚,並讓妻子帶走了孩子,這次是將村主任一家六口滅門。

還有網友說:「據說這個人專門在家練了三年刀法。我是隔壁鎮的,(他)本來想去砍鎮長的,人家剛好沒上班」。

在相關討論中,許多外地農村網友也紛紛爆料自己家鄉的村官貪腐和社會不公,並稱家鄉「也快了」(指發生惡性凶殺案)。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