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中國年輕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境外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9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大陸疫情肆虐,死亡人數激增,醫院和殯葬館超負荷運轉。下面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疫亡劇增 蘇州殯儀館 送葬者人山人海

1月17日的一段視頻顯示,在江蘇省蘇州殯儀館,送葬者大排長龍,一眼望不到頭。

染疫激增 上海醫院患者爆滿

近日,在上海中山醫院內,大廳裡坐滿了等待就診的患者,到處都是擁擠的人潮。

名導齊興家去世 曾遭迫害仍為中共站台

近期,中國大陸疫情肆虐,大批人員死亡,包括多位演藝界名人。他們很多都是黨員,或者為中共站台的人。

1月11日,長春電影製片廠知名導演齊興家去世。齊興家生前曾遭受中共多次迫害,但仍為中共站台,拍攝了不少吹捧中共的電影。

年輕人:共產黨才是真正的境外勢力!

中國新疆大火引發的「白紙革命」並未被人們遺忘,相關視頻仍在網上熱傳。

中國青年:「下台!打到共產黨!打到共產黨!」

「共產黨是寄生在中國土地上的一個寄生蟲,他寄生在中國73年!奴役中國人民73年!它才是真正的境外勢力!」

這位年輕人的話贏得了周圍民眾一片喝采。

監控看到恐怖場面 老人公開在醫院行凶

1月17日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中國大陸某醫院,一名老年男子舉著一塊石頭狀的凶器,走向一名正在熟睡的女子,數次猛擊女子的頭部,直到這名女子滑落在地上,一動不動。

老人行凶的聲音驚動了睡在旁邊一名男子,當老人準備對這名男子行凶時,男子躲開。

老人接著來到走廊裡睡著的另一名女子身邊,用石頭攻擊這名女子的頭部,女子試圖奪下老人的手中的石頭失敗,於是逃走,老人追著該女子準備再次襲擊,場面驚悚。

視頻在中國大陸網絡平台刪除,當局並未對這起凶案作出報導,凶手作案動機不明。

遭欠工資 上海第一八佰伴員工傳集體罷工

年關臨近,中國很多企業爆發討薪潮。1月17日,上海第一八佰伴商場的收銀員集體罷工,網傳罷工原因是被拖欠工資。當天,第一八佰伴商場已暫停營業。

廣西靖西公路局工人討薪 大樓門窗被砸

1月16日,廣西靖西市公路局棚戶區改造工程,拖欠工人工資,工人在大樓露台懸掛大型條幅討薪,還有工人進入大樓內砸壞門窗表達抗議。

中共不斷鞏固極權 王滬寧胡春華上榜

1月18日,中共公布了第14屆全國政協委員人選「建議名單」,在一份2000多人的全國政協委員人選名單中,包括政治局新常委名單中排名第四的王滬寧。外界猜測,王滬寧將在今年3月,獲任新的全國政協主席,這將進一步鞏固習近平的絕對領導地位。

在20大上沒有進入政治局常委的胡春華,也在全國政協委員人選名單。預計他將被冠以全國政協副主席的頭銜。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