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瞒疫惹民众怒吼/习掌军信号异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1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疫情爆发 李洪志大师指点迷津
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

【特稿】大疫灭中共 人在险路上 别陪红魔灭
【大陆疫情更新01.19】从火葬数据 看中共疫亡人数造假

1月份中共党员、名人死亡名单(不断更新)

中共瞒疫惹民众怒吼 大量死亡内情曝光
迫于舆论压力下,中共卫健委突然公布染疫死亡人数近6万人,此数据引发海内外质疑。大陆民众质问:没能送医的死了有多少?死亡证明不写“新冠”的死了多少?农村死了多少人?敢不敢公布一下中国火葬场烧了多少亡魂?……这背后冰冷的数字,是无数家庭难以言喻的伤痛。

鲍彤之女披露:大量老干部死亡 名字排队一两年
赵紫阳前幕僚鲍彤之女鲍简1月18日发出一则推文,通过对全国火葬场和火化炉数据进行分析,再次证实中共疫情数据造假。她还披露,大量中共老干部死亡,名字在公墓“上墙”要排队一至两年。

习近平掌军信号异常 1号军令难产 中部战区换人
中共军方动态近日再引关注,继习近平开年“1号军令”难产,中部战区司令再度换人,黄铭接替吴亚男,担任中部战区司令员。有分析认为,在疫情冲击之下,习近平担心局势生变,因此努力想控制军权。

鞍山殡仪馆副馆长染疫后身亡 官方称其脑溢血
河南鞍山市殡仪馆副馆长冯涛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后,仍带病工作,于1月1日突然去世,官方称他是突发脑溢血致死。

中共上将李景病亡 当局多日秘不发丧
疫情爆发下,中共军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中共军方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因病于去年12月在北京去世,中共喉舌今日(1月19日)才发讣告。

习近平防疫左右为难 “疫情针对中共”早有预言
1月18日,中共领导人习近平首度公开谈及防疫松绑情况,并且为过去3年的清零防疫政策辩解。事实证明,习近平正面临左右为难的防疫困局。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早就预言,这次疫情是针对中共而来。

北大教授儿子拒买天价骨灰盒 用塑料袋装骨灰引热议
中国疫情大爆发,死亡人数飙升,殡葬行业乱象频发。近日,一位北大教授去世,儿子拒买7000元的高价骨灰盒,用塑料袋装走父亲骨灰。殡仪馆人员将视频在网上曝光,结果引发舆论一边倒地批评:“凭什么接受你们的敲诈呢?”

中南海高层持续调整 多名“团派大员”退居二线
中共高层人事持续调整。日前,中共公布的新一届政协委员名单显示,多名“团派大员”退居二线,如副总理胡春华、人大副委员长沈跃跃等。

经济学家:中国人无钱消费 体制导致政府债台高筑
中国浙商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殷剑锋近日连发两文,讨论中国人消费率严重偏低的根源和政府财政面临的危机。文章直指政府部门的收入在国民收入分配中占比过高,由此导致国困民穷;而中国财政体制的三大特点导致政府必然债台高筑。

日死3.6万人 中国人无心过新年
大家好,欢迎收看全球新闻。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但在巨大的疫情笼罩之下,许多人却并没有过节的心情,尤其是那些因为疫情失去亲人的中国人。

中共上将李景病亡 当局多日秘不发丧
疫情爆发下,中共军方退休高官密集死亡。中共军方原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因病于去年12月在北京去世,中共喉舌今日(1月19日)才发讣告。

中共前外交官武韬染疫死亡 喉舌讣闻延后10天
中国疫情爆发后,中共官员密集死亡。中共前驻俄罗斯大使武韬1月8日在北京去世,但中共喉舌18日才报导此事。此前有消息说,武韬染疫去世,死前已双肺全白。

国产手机内置自动拦截功能 网友忧隐私被侵犯
有中国网民爆料,手机安卓系统13.0版被厂家提前内置了自动拦截等监控功能,而且更新该系统后,手机还会被自动扫描。中国网友担忧,在使用国产手机的过程中,自己的隐私权会被侵犯。

达沃斯论坛2023年会开幕 中国无企业家出席
为期5天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正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和大批政商界领袖与会。北京当局虽派出了副总理刘鹤出席,但以往活跃在这个论坛上的中国企业家们却无一现身。

【禁闻】中国70城房价连跌 官方救市民间悲观
中国房地产市场萎靡不振,专家认为,由于中共的信誉不断大跌,即使当局放松对房市的管控,但消费者信心不足,民间甚至出现“提前还贷”潮,预期中国的房价,还会继续下跌。

李正宽:三年疫情死四亿人 为何很多人未察觉?
王赫:瘟疫浩劫 中共必须解体
周晓辉:方舱医院与打疫苗究竟死了多少人?

中国新闻快报:中国年轻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境外势力!
【新闻大家谈】拐点提前 中国人口现历史危机
【新唐人大视野】公安局数据库泄露:疫情或死四亿人
【秦鹏观察】刘鹤替习近平辩解:中国不搞计划经济
【菁英论坛】国务院全换掉 秘书治国埋祸患
【时事金扫描】《三体》惊世骇俗 中国人1亿将亡
【未解之谜】西方极乐世界游记(下)
【禁闻】1月18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月18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18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1月18日完整版(1)

【预告】新唐人新年播出神韵晚会及神韵音乐会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