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廣州男開車撞人致18死傷 疑報省委書記名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2日訊】各位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新年來臨之際災禍頻傳。1月11號,廣州突發蓄意駕車撞人的慘劇,造成至少5人遇難,13人受傷。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廣州男子開車撞人致18死傷 疑報省委書記名號

1月11日17時25分,廣州一名男子駕駛寶馬車,在天河路體育東路口,連撞多位行人,撞人後還下車撒下大量現金。截至美東11號下午,事故已造成至少5死13傷,實際傷亡情況不明。肇事司機已被控制,動機不明。

現場視頻顯示,一輛寶馬SUV衝入斑馬線,高速撞倒多名行人。有多輛電動車被撞倒。前來控制現場的警用摩托車也被撞倒。

在被抓捕過程中,肇事司機疑似喊出現任廣東省委書記黃坤明的名字。

肇事司機:「黃坤明是我叔!」

現場目擊者:「他這是故意殺人哪這是!故意殺人哪!」

中國疫亡人數激增 深圳殯儀館現人潮

中國新一波疫情肆虐,疫亡人數激增。1月11日,在深圳市殯儀館,等待送別逝者的民眾大排長龍,一眼望不到頭。

爲中共宣傳效力 中國名畫家接連病亡

中國疫情大爆發,近日爲中共紅色宣傳效力的名畫家接連病亡。

1月11日,中國著名油畫藝術家、中央美術學院教授、中國油畫學會名譽主席詹建俊病亡。詹建俊的代表作是《狼牙山五壯士》,這一所謂的紅色經典故事,曾被揭是造假。

中共官員扎堆離世 含前基地司令 前檢察長等

近期,再有一批中共官員密集病亡。

1月5日,中共黨員、寧夏檢察院前黨組書記、檢察長胡敘明病亡。

1月1日,中共黨員、中國船舶工業總公司前副總經理、黨組成員兼黨組紀律檢查組組長酆炳林病亡。

12月20日,少將軍銜、中共正軍職退休官員、第二十五試驗訓練基地前司令員姜學福病亡

11月7日,中共黨員、雲南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黨組副書記祁山病亡。

中國驚爆職業藥人 當局把百姓當小白鼠?

中國疫情肆虐,醫療系統崩潰,醫藥短缺。近期,多家藥廠加緊新冠治療藥物研發,在多地招募陽性患者試藥,但健康隱患令人擔憂。

視頻顯示,1月8號,武漢一家醫院招募「試藥員」,臨床試驗阻斷類藥物,每天報酬5000元,樓道裡排滿了應試的人。

有試藥者道出心中的無奈和悲苦。

試藥員:「你知道試藥嗎?(是什麼)小白鼠。有一對夫婦,不就是做這玩意兒做掛了嘛,做太多了,這個藥沒消化完呢,又吃那個藥。」

有些試藥員健康受到極大損害,腎衰竭了,肝臟也出了問題。很多網友建議,不要去做試藥人。

罔顧人命 中國官員稱沒必要糾結疫亡人數

中共當局近日遭到世衛批評,指其疫情數據不準確和缺乏透明度。1月11日,中共衛健委官員梁萬年揚言,CG 圖卡「就目前而言,我認爲沒有必要對每個個案的(死亡)原因進行調查。」該言論引發爭議,被指中共罔顧人命。

中共官場淫亂 揚州女副局長與副市長通姦

中共官場淫亂。在江蘇省揚州市,傳出一名女副局長與副市長通姦,被女副局長的丈夫用隱形攝像機全程拍下並舉報。媒體披露,涉事女方爲揚州廣陵區商務局副局長戴璐,男方則是副市長張禮濤。事件引發民眾側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