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錦州前宣傳部高官謝樹凡染疫身亡 曾上惡人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近期,中共遼寧省錦州市委宣傳部前常務副部長、錦州市廣播電視局前局長謝樹凡染疫身亡。他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海外明慧網列入惡人榜。

據海外明慧網1月10日報導,謝樹凡於2022年12月30日在錦州醫學院附屬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終年70歲。

報導指,謝樹凡在任期間,追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團伙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其主導的錦州市廣播電視局製作污衊法輪功的節目,廣泛毒害民眾,因此獲得中共的獎賞。

此外,謝樹凡還曾以錦州市委領導的身分,到馬三家勞教所(惡名昭著迫害法輪功的黑監獄)以所謂「關心、關懷」等手段迷惑、「轉化」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

報導說,謝樹凡早已上了明慧網的惡人榜,編號為E000058831。報導提到,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非但不聽,還繼續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最後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近期,中國疫情大爆發,中共退休高官、官員、專家及各界名人密集死亡,他們絕大多數是中共黨員或追隨中共之人。

1月4日,內蒙古呼和浩特前市委副書記、市長、正廳級待遇退休官員馮士亮,因病在呼和浩特死亡。

1月3日,廣東省委統戰部前部長肖耀堂因病在廣州死亡。肖耀堂曾廣東省政協第六、第七屆副主席,省委統戰部前部長。

1月2日,內蒙古人大常委會委員、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呼和浩特市軍分區政委烏爾吉朗因病死亡。烏爾吉朗曾任呼和浩特市第八屆、第九屆人大常委會主任。

1月1日,中共前外交部港澳台司司長朱祖壽染疫在北京病亡。

1月1日,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共煤炭工業部前副部長、黨組成員范維唐因病在北京去世。

2022年12月9日,中共全國文聯前黨組書記、副主席高占祥,因病在北京去世,終年87歲。中共官媒直到本月2日才正式發消息。有官員發悼文提到高占祥生前換了多個器官。

2022年12月30日,內蒙古科技大學化學與化工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王濤染疫在包頭去世,終年52歲。

2022年12月19日,中共國家體委前副主任劉吉因病在北京去世。

去年12月初,中共突然取消嚴苛的清零措施,由於缺乏配套措施,各地醫療系統幾近崩潰,大量民眾染疫死亡,殯儀館不堪重負。

時政評論員王赫在大紀元撰文表示,目前,大量的中國人仍被中共謊言毒害,這才是中國人格外被病毒青睞的真正原因。而中共的對策呢?則是徹底躺平,「應染盡染、應陽盡陽、應死盡死」,把中國人推進了一個空前的劫難中。

王赫說,如果中國人真想自救,還是有路可走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於2020年3月19日的經文《理性》中開示:「瘟疫本身是神安排的」,「就是針對人心、道德變壞、業力大了而來的」,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