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英伯明翰再爆滿 主流讚譽有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1月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劇院的第二場演出,現場反響熱烈,觀衆掌聲不斷。前來觀看演出的當地主流觀衆,對神韻藝術團的方方面面都讚譽有加,並表示明年還要再來看。

酒店人事總監 Simon Slidel:「演出不同凡響,我完全沉浸在了中國文化之中,仿佛身臨其境,我特別激動。演員們群舞時就像一個人一樣,讓人沉醉,歌唱家們超凡入聖,真的很棒。演出讓人身心震撼,興奮不已。」

2023年1月7日晚,酒店人事總監Simon Slide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The ICC Birmingham)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電氣公司老闆Simon Wickes:「壯觀絕美,色彩絢麗,美不勝收。」

公司老闆Karen Hutchinson:「一場了不起的演出,非常精采,服裝華美絢麗,我們非常喜歡。」

2023年1月7日晚,公司老闆Karen Hutchinsonl在英國伯明翰ICC(The ICC Birmingham)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讓觀眾讚不絕口。

Simon Slidel:「舞蹈演員們是如此協調一致,觸動人心,色彩搭配和服裝,以及每個人一起舞動的方式都令人著迷,撥動人的心弦。」

Simon Wickes:「舞蹈演員們的表演方式非常有條理,有紀律性,卻沒有那種機械感,反而充滿美感。我覺得這是很難做到的事,因為他們要記住的事情那麼多。我也特別喜歡水袖舞的服裝,真的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簡潔卻讓人難忘。」

2023年1月7日晚,電氣公司老闆Simon Wickesl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英國伯明翰ICC(The ICC Birmingham)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他們也讚賞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

Simon Slidel:「我認為(傳統)讓人回歸本性,包括我們人類應該做什麼,應該信仰什麼,這才是回歸本性的真正價值,每個人都應該參與(復興傳統)。」

Karen Hutchinson:「演出充滿靈性,出神入化,特別有影響力,極具教育意義,真的非常值得來看。觀看神韻就像一場完整的中國文化之旅,妙不可言,真是太棒了!」

Simon Wickes:「神韻能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真棒,這樣可以把中國的傳統傳播到世界各地,這真的很重要。」

觀衆十分感佩神韻藝術家的辛苦付出,期盼來年再見。

Simon Slidel:「演出超凡脫俗,藝術家們彼此配合的方式,他們為表演所必須付出的努力,真的是非同凡響,他們的成就卓越不凡。太好看了,明年我還會再來!」

Simon Wickes:「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精采表演,請再接再厲,明年再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梁東、史蒂夫英國伯明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