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11日訊】一位北京民眾說中共害死了成千上萬的中國人,如果還與中共為伍是助紂為虐。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北京的徐志安說:中共建政以前,給俄國老毛子效力顛覆民國政府,和日本鬼子暗通款曲打擊抗日國軍,可謂是無惡不作!

中共建政後,毛時代從肅反到文革的一系列政治運動,鄧以後的「嚴打」、六四、鎮壓法輪功更是害死了成千上萬的中國人!

現在,變態清零折磨完中國人,又毫無準備全面開放,都是要人民的命!現在醫院裡、殯儀館裡遍地的死屍,火葬場24小時冒出的滾滾濃煙和地上丟棄的未燒化的人骨,排隊等候火化的車輛…此情此景,這如果不是地獄的話,那還有什麼是地獄?

在這個殘酷的現實面前,如果還繼續站在中國共產黨一邊,那不是沒腦子就是沒良心!我今天在大紀元這個平台上正式聲明:退出曾經加入的中國共青團、少先隊!忍無可忍無需再忍,不自由毋寧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