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國染疫老人給兒子遺言錄音 網絡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生活廣角鏡】前美軍陸戰隊軍人感恩法輪大法(上)
【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陸疫情更新01.02】習近平新年賀詞談疫情/網曝何炅父染疫亡

新年伊始上海再現新毒株 傳染性更強
中國各地疫情正進入爆炸性傳播之際,「上海已測到XBB毒株」1月2日登上微博熱搜,使剛剛進入2023年的中國民眾,再度陷於恐慌。專家稱這種病毒株傳染性更強。

蔡英文新年講話 回應習近平的「一家親」
2023年來臨,習近平和蔡英文日前分別發表了新年講話。對於習近平提到的「海峽兩岸一家親」,蔡英文稱習此次講話較為和緩,但她同時強調,中共軍方在台灣周邊的活動,並無助於兩岸關係。

中國醫界人士:二次感染更可怕 死的人電視根本不報
中國疫情海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許多人已經歷二次感染。一位醫藥界人士警告家人,許多二次感染的患者,症狀比第一次痛苦10倍,醫院有許多二次感染死的人,但電視上根本都不報。

中國染疫老人遺言錄音:兒子,爸中招了(音頻)
近日,中國疫情重症死亡高峰來臨,令許多人猝不及防。一位老人給兒子的遺言錄音在網絡熱傳,聽者無不落淚。錄音中,老人喘息著說:「兒子,爸中招了······我感覺著我活不到天明了。」

內蒙古52歲大學副院長去世 官方罕見承認染疫
日前,內蒙古科技大學化學與化工學院黨委副書記、副院長王濤去世,終年52歲。官方發布訃告,罕見承認王濤是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醫治無效身亡。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原作者胡福明去世
1月2日,中共黨員、南京大學哲學系教授胡福明去世,終年84歲。他是《光明日報》特約評論員文章「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主要作者。

何炅主持跨年晚會淚灑舞台 網曝其父染新冠去世
中國知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何炅,日前在主持湖南台跨年晚會時失控落淚,引發輿論關注。有消息指他的父親因感染新冠(中共病毒)已去世,他是在父親出殯當日強撐著主持跨年節目。

死亡暴增 傳河北殯葬用品廠屍袋斷貨
在新一波疫情中,大陸各地都「屍」滿為患,屍體袋的耗量大增。有來自河北的殯葬用品廠披露,屍體袋已經賣完,其客戶的購買量超出以往幾十倍。

中國恐逾6億人染疫 京廣滬現殯葬「黃牛」
中國疫情來勢凶猛,根據專家預測,全國至少6億人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由於染疫死亡人數激增,各地殯儀館被擠爆,北京、廣州、上海等地都出現殯葬「黃牛」,引發眾怒。

日本機場普篩首日陽性暴增 98%來自中國
日本機場日前首次對入境旅客實施強制性中共病毒(新冠)檢測新規,即檢出92名入境旅客為陽性,其中90人來自中國大陸。次日,曾表態暫不對中國旅客採取限制措施的澳洲政府宣布,將要求來自中國的旅客出示48小時內新冠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多地重症高峰ICU告急 北京急症床位使用率2166%
目前,中國多個地區已從感染高峰期轉入重症高峰期,北京、吉林、安徽、武漢、廣州等地的醫院ICU紛紛告急,白肺患者和老年人併發基礎性疾病的情況驟然增多,疫情最嚴重的北京有醫院急症床位使用率高達2166%

疫情下中國各地現血荒 13歲女孩等不到血液險喪命
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海嘯衝擊下,中國各地因嚴重缺血而陷入了血荒困境。大規模染疫導致獻血者急劇減少,許多亟待輸血救命的患者因無血可用而命懸一線。重慶一位13歲的女孩意外墜樓後,因遲遲等不到血液而險些喪命,至今躺在醫院無法手術。

新年首日再現「白紙抗議」 大批河南儲戶遊行
2023年的第一天,中國再現「白紙抗議」,大批河南村鎮銀行儲戶手持白紙,在高速公路上討債維權,他們冒著呼嘯的寒風遊行,並高喊「還我存款!」

【菁英論壇】習政權處最虛弱狀態 懼政敵勝於民變
【禁聞】中共拿人命拚經濟 專家:高增長難再
【禁聞】大陸疫情氾濫 世界多國防範中國旅客
【禁聞】1月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日完整版

神韻展現神聖文化 醫務界老闆:觸動心靈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