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中國大陸看清中共邪惡本質的人越來越多,目前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經有4億6百多萬人。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周明芬說:
本人因家庭出身非貧下中農,家庭長輩多是讀書人及公職人員。一九四九年中共篡政後,我們這種家庭的後代能在這個社會生活太難了。為了能在這社會有個工作能養活自己,被動加入過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的組織。現在認清了中共的不信神,反天反地的邪惡本質,它危害社會,從而使眾生在關健時刻得不到上天的護佑。現明白了一生被其欺騙了。在此嚴正聲明:退出加入過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的組織,與其決裂。相信真善忍好!

浙江舟山岱山的王宇歡說:
本人2003年在小島出生,一直接受愛國愛黨教育,接收著勝利者所書寫的歷史。而當我在大學翻牆看到歷史的真相的時候令我氣憤,令我痛心。這是一個中國五千年以來最大的集權王朝,沒有公正,沒有民主,沒有自由。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組織,誓為中國民主盡一份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