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大師傳出後,千千萬萬的中國民眾,不分職業、也無論貧富和年齡,紛紛走入修煉。30年來,他們在法輪大法中身心受益。在2023年新年到來之際,這些大陸法輪功學員突破中共的網絡封鎖,通過海外明慧網寄送精美的賀卡,向李洪志先生表達感恩與祝福,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伊通縣的一名學員說:「自從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後,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吃多大虧都樂呵呵的,每天心裏都是快樂的,家人都說我變了,身體好了。我覺的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我對師尊的感激之情,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

湖北省武漢市的部分大法弟子說:「歷經蹉跎歲月,在師尊的慈悲救度下,我們從滿身黨文化的爛泥裏爬出來,成為修煉人。有誰能知道您為我們付出的艱辛!沒有語言能表達弟子對您的無量感恩!」

新疆一名被中共迫害得流離失所的學員也表示,雖然經歷了殘酷的邪惡迫害,但弟子從沒有一絲一毫動搖對大法的堅信。衷心感謝偉大的師父一直幫助我、護佑我。

陝西省西安市的一名大法弟子則表示,疫情凶猛,家中老人孩子均平安度過,感恩師尊慈悲保護。

還有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也對李大師表示深深的感恩。

遼寧省鞍山的一家人說:「在大陸疫情海嘯般爆發之際,在生死掙扎之中,我們深知只有法輪大法才能真正保護我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是危難之中的靈丹妙藥,是因為李洪志大師時時刻刻在為眾生的承受,是法輪大法的保祐和賜福,我們全家才能在這危難之中得以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