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聖文化 醫務界老闆:觸動心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2日訊】2022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的巡迴演出進行到第四場。主流觀眾選擇走進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來觀看神韻,他們紛紛感謝神韻藝術團的精采表演,讓他們帶著喜慶吉祥邁入新的一年。

醫療護理公司老闆Kadriye Torunoglu:「精采紛呈。演出呈現的一切都令我驚喜,無論是服飾還是舞蹈演員,我為之陶醉。」

2022年12月31日,醫療護理公司老闆Kadriye Torunoglu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觀看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adriye Torunoglu女士是柏林一家醫療護理公司老闆,她和先生Volko Litwin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醫療護理Volko Litwin:「我們都非常欣喜,那些服飾,還有音樂。我從來沒有研究過中國或者民俗的話題,但是我真的很陶醉其中。」

2022年12月31日,醫療護理Volko Litwin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Theater am Potsdamer Platz)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診所老闆Astrid Nestvogel:「演出讓我我深受啟發,得到許多層面的收穫。」

Kadriye Torunoglu:「十分精采。所有的一切真的都配合得完美。我第一次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非常高興。」

神韻展現著中華五千年神聖的文化,傳遞了神的信息,觸動觀眾心靈。

Astrid Nestvogel:「演出展示的文化是神聖的,有神性內涵,應該被保存下來,因為他來自於人的本源。」

Kadriye Torunoglu:「演出令我非常感動。我不知道還有神性的內容,我沒想到在演出中能看到, 這些內容觸動我心靈深處。」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Alexander、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