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病毒再變種? 醫生透露可怕症狀/「紅人」密集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
【大陸疫情更新12.24】大疫滅中共 京西賓館突然大面積亮燈
神韻異軍突起 逆市火爆 再掀票房奇蹟

瘟疫淘汰中共 易蓉:大陸人可公開貼退黨聲明
中國大陸疫情凶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呼籲,中國人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把聲明張貼到公共場所或寫在紙幣上同樣有效,同時希望那些跟隨中共作過惡的人要懺悔。

中國疫情疑再變種 醫生透露可怕症狀
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在中國各地大面積爆發,死亡人數急劇上升。一名醫生日前透露出病人出現的可怕症狀,並警告可能會迎來更猛烈的死亡潮,而醫生卻無能為力。

中國疫情下高官名人接連病亡 一天4名院士去世
北京當局放寬疫情管控後,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政要、各界名人近日接連病亡。僅12月23日一天,中國工程院、科學院的兩院院士就有4人去世。

中美外長通話 布林肯談中國疫情 王毅談紅線
日前,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與中共外交部長王毅進行了電話會談。布林肯表達了美方及國際社會對中國疫情的關切,但中方避提疫情。王毅稱,美方不能以「切香腸」方式不斷挑戰中方的紅線。

雙毒株流行致死率大增 民眾自保有奇方
近期大陸染疫死亡的人數激增,令人不解。河北疾控中心的研究人員給出了解釋。同時,外界也聚焦大批中共體制內高層密集去世的現象。

中國大量民眾死亡 盤點來自民間的疫情真相
中國大陸疫情12月爆發以來,各地醫院太平間、殯儀館屍體爆滿的消息越來越多。但中共官方僅公布個位數的死亡病例,隱瞞疫情真相

上海電視台職員郝煜染疫去世 年僅39歲
12月23日,中國社交媒體傳出消息,上海電視台職員郝煜因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伴併發症驟然身亡,年僅39歲。另一位八零後攝影師疑似染疫發燒後去世。

死亡人數飆升 中國各地殯儀館告急 火化爐都燒壞了
中國疫情失控,各地死亡人數不斷飆升,醫院崩潰,殯儀館屍體爆滿,難以負荷。近日,網絡傳出河北石家莊一家殯儀館因火化爐連續運轉,導致3台火化爐設備都燒壞了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熱搜榜變訃告榜 大批中共權貴病亡 真實染疫數據爆光
中共內參數據曝光,大陸短短20天內累積感染2.48億人,其中,大批中共特權階層死亡,熱搜榜儼然變為訃告榜。專家解讀了其中的祕密。

北京疫情失控 索羅門群島駐中國大使病亡
北京疫情失控,死亡人數飆升。12月22日,索羅門群島駐中國大使約翰‧莫法特‧傅桂(John Moffat Fugui)突然在北京病亡,終年61歲。

北京市下令殯儀館「擴容」 傳國企接到火化爐訂單
北京市大量染疫死亡導致殯葬系統超負荷,當局下令殯儀館「緊急擴容」(擴充容量)。網傳有國企接到替北京市製造數十台火化爐的新訂單。

專家解析中國疫情亂局:最艱難時刻尚未到來
「中國政府從一個不承認病毒生物學的極端,走向了另一個同樣不承認病毒生物學的極端」,公共政策專家批評北京選擇了最糟糕的時間點來放開防疫管制,病毒學家則警告:中國疫情最艱難時刻尚未到來。

中共防疫轉彎太快 網絡審查機制陷入「迷航」
中國防疫政策急轉彎,不只官方宣傳跟不上,出現「今日之我打臉昨日之我」的荒謬情形,連言論審查機制也陷入迷航。許多審查員搞不清楚那些該刪,那些不該刪,不少批評文章得以躲過審查。

禁藥檢測呈陽性 中國奧運3金得主遭禁賽
週四(12月22日),國際檢測機構(ITA)宣布,三屆奧運會金牌獲得者——中國舉重運動員呂小軍在促紅細胞生成素興奮劑(EPO)檢測呈陽性後被臨時停賽。

北京中斷向WHO通報醫院數據 專家質疑隱匿疫情
世界衛生組織(WHO)已連續兩週沒有收到中國的染疫住院數據。正值中國放棄清零式防疫政策後疫情在中國全面爆發之際,中共當局中斷報告相關數據,令專家質疑其刻意隱瞞中國的真實疫情。

【禁聞】疫情爆發 李洪志大師:瘟疫淘汰邪黨份子
【新聞大家談】轟-20叫陣B-21 麻煩大了
【新唐人大視野】中共偷設海外110 荷蘭勒令已關閉
【新聞看點】中國染疫逾2億 「紅人」密集離世
【十字路口】疫情與武漢初期比 四個恐怖相似
【菁英論壇】憤怒問責 誰當習的替罪羊
【微視頻】清零壓縮幾輪疫情在幾個月爆發
【百年真相】投共夢幻滅 國軍上校的悲劇
【未解之謎】糖的真相

【禁聞】12月23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2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23日完整版(2)

【神韻早期節目】臺灣阿美族舞(2012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