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疫情下高官名人接連病亡 一天4名院士去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北京當局放寬疫情管控後,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大批享有特殊待遇的中共政要、各界名人近日接連病亡。僅12月23日一天,中國工程院、科學院的兩院院士就有4人去世。

陸媒澎湃新聞24日報導,97歲的中國著名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家、中科院院士張友尚「因病醫治無效」,23日病逝上海。

就在同一天,包括張友尚在內,已經有4名兩院院士病亡。另外3人分別是:86歲的中科院院士、自動控制和電力系統工程專家盧強;90歲的工程院院士、生態學和森林學家李文華;57歲的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藥物研究前所長蔣華良。

兩院院士是中共官方設立的最高學術稱號,中國科學院院士和中國工程院院士均為終身榮譽,並稱「兩院院士」。

據報導,截至12月23日,今年已有48名院士去世。僅在12月15至23日,8天時間內就有10名院士病亡。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除了兩院院士接連去世以外,中共高官也有不少人病亡,但在官方為其發布的訃告中,大多稱「因病醫治無效」,但未公布他們身患何病,更未提到是否與當下爆發的中共病毒新冠病毒,COVID-19)疫情有關。

自本月初官方放鬆疫情管控後,中國各地疫情大爆發,多地火葬場大排長龍,退休高官、各界名人去世的消息接連曝光。而且從公開資料上看,他們多為中共黨員或是中共的追隨者。

公開信息顯示,近期病亡的中共高官包括:中共江西省政協原主席朱治宏;曾任中共大將粟裕祕書的國防大學離休幹部鞠開;原中共國家體委副主任劉吉;中國電影資料館原館長陳景亮;原中共四川維尼綸廠黨校書記、享受副省(部)長級待遇的離休幹部趙晉山;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長刁金祥;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原司令員劉雙全······

據近日在網上熱傳的中共內部會議紀要顯示,中國單日新增感染人數高達3,700萬人,12月1日至20日累計感染達2.48億人。

這場持續已近3年的大瘟疫從中國武漢爆發,傳遍全球,如今又在中國重燃,隨著死亡人數急劇上升,人們都在恐慌之中反思疫情的根源,尋找著求生之路。

事實上,早在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於2020年3月份在《理性》一文中指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們看一看,目前最嚴重的那些國家,都是與邪黨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樣。那麼怎麼辦?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時至今日,大紀元在最新發表的特稿中說,「疫情的發展印證著李大師的話。今年11月30日,中國共產黨在人中的邪惡總代表江澤民死了,顯示已開始更大規模清理中共邪黨。」

12月23日,大紀元在特稿《大疫滅中共 人在險路上 別陪紅魔滅》中說,「大疫當前,處處是艱難與危機,但也充滿機遇與希望。疫情是針對中共而來,那麼疫情中最好的良方就是退黨、退團、退隊。從思想、精神與組織上遠離中共,重歸中國傳統文化和傳統價值,堅守善道,就會得到神的保護。」

特稿最後說,「那些曾參與迫害的人,應誠心懺悔自己的所作所為,認清中共,唾棄中共,善待法輪功,將功補過。

願每個中國人都能平安渡過劫難,迎來美好明天。」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