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異軍突起 逆市火爆 再掀票房奇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本週末開始,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在三大洲、八座城市,同時開啟2023年的全球巡迴演出。儘管全球經濟依然低迷,神韻演出卻逆市火爆,不斷創造票房奇蹟。

神韻2023年演季首先在聖誕平安夜的亞特蘭大進行全球首演,緊接著在德州休斯頓、加州聖荷西、日本八王子市、麻州波士頓、佛州邁阿密,德國柏林和英國沃金演出。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開演前當地出現了票房火爆、未演先熱的盛況。根據亞特蘭大神韻主辦方的統計,亞特蘭大及周邊地區的神韻演出票近幾週,每週的出票都在3,000張以上。首場演出票90%已經售出,第二場的演出票,高達95%的座位被一搶而空。

睽違三年後, 神韻將於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30日,在日本10城市進行32場演出。日本各界人士對神韻翹首期待,在主辦方剛剛開始售票的初期就出現了搶購熱潮。很多場次目前已是一票難求。

神韻演出日本主辦方、日本古典藝術振興會萩野女士:「今年是美國神韻藝術團闊別三年的演出,觀眾們對神韻演出企盼已久之情,已經傳到了售票中心。演出票售罄最早的是東京新宿的場次,僅一個多月的時間所有的票就全部售罄。」

今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日神韻將在佛州迈阿密的艾君爱诗表演艺术中心(Adrienne Arsh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of Miami-Dade County)为观众奉献五场精采演出。迈阿密是神韻在佛州10个城市35场演出的第一站。目前票房火爆,在迈阿密一城的每天出票量約200張。

南佛州主辦方主管經理Justin Hu:「前幾年因為疫情呢,很多觀眾錯過了這個演出,所以今年呢他們看到廣告演出信息,他們都特別興奮,我們都能感受到觀眾的翹首以盼的心情,現在的票房也特別火熱,每天在賣出200張票左右。我們預計到開演的時候,每場都能爆滿。」

2023年1月份,神韻將會在英國沃金、愛丁堡、伯明翰和牛津四城演出,據主辦方羅先生介紹,這四個城市的演出售票都已超過九成,伯明翰的一些場次更是全部售罄,一票難求,屆時英國1月份的演出將迎來場場爆滿的盛況。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