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搜榜變訃告榜 大批中共權貴病亡 真實染疫數據爆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中共內參數據曝光,大陸短短20天內累積感染2.48億人,其中,大批中共特權階層死亡,熱搜榜儼然變為訃告榜。專家解讀了其中的祕密。

視頻聲音:「這是半夜兩點的人民醫院。」

中國媒體報導,23日,中科院院士盧強、張友尚,工程院院士李文華,22日,工程院院士龍馭球、社科院原所長汪同三因醫治無效離世。

微博帳號「國策智庫」唏噓,說這兩天看新聞,心裡五味雜陳。22日的百度「熱搜榜」,三十條裡訃告竟占了五條!熱搜榜儼然變「訃告榜」。

公開信息顯示,近期許多離退休的中共高官密集病亡,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揭露個中秘密。

他直言,由於大陸的非法活摘器官行業極其發達,中共高官多依靠器官移植延續生命,但卻經不住病毒折騰。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因為老年人很多死亡就是器官衰竭嘛,那他老換新鮮的,老換年輕人的器官,他就可以延長(生命),但這種呢,實際上它是經不起折騰的。所以這一來的話,你看病毒它就不認這一套,所以一到這個病毒的時候呢,他們就不行了。」

一名北京政法系統官員向自由亞洲電台透露,早在10月份二十大期間,北京的各大醫院被感染就已經非常嚴重,但被官方嚴密封鎖。

橫河說,中共許多高官長期住在醫院裡,就像療養院一樣,享受特權。感染爆發後,當局怕社會上引起波動,讓這些人在醫院裡不准出不准進,卻成了造成這些高官感染的直接原因。

橫河:「因為北京這一次是最先在醫院裡面爆發的,所以這些在享受特權的人反而更容易的去被感染上,然後因為他們年紀又大,所以沒有抵抗力。但是換句話說,這等於就是享受特權的人就給你們懲罰,誰讓你們有這些特權呢?這就冥冥之中是有正義的。你壞事做多了就有報應。」

不過,除了離退休高官,中共現任高官的染疫和死亡情況,被當局嚴控風聲,外界不得而知。網友諷刺,現任高官染疫與否,全靠競猜。

但15、16日舉行的中經會上,大批官員無故缺席,已經引發不少他們是否染疫的質疑聲音。

深圳大面積感染,某醫院的一個科室,醫護人員全陽了,一名女護士趴在桌上哭。

視頻聲音:「看這醫院醫生,真是不容易,輸著水,還給人扎針。」

日前,中共內參數據爆光大陸真實感染數據,顯示在12月1日至20日,短短20天的時間內,大陸累積感染已達2.48億人,占總人口的17.56%。

之後彭博社向現場參與開會的人,核實了這一消息,落實大陸一天幾千萬人感染的事實。

世界衛生網絡聯合創辦人丁亮博士認為,中共目前放開疫情管控的目標,就是「讓能感染者都感染,讓該死亡者都死亡,而且儘早感染,儘早死亡,儘早達到峰值,儘早恢復生產」。

此前,中共體制內人士爆料的截圖顯示,江蘇無錫市市政府被江蘇省政府批評「陽得太慢」,爭取趕在明年3月份「大部分人都染上一次」,經濟「就能正常運行」。

橫河直言,「這就是一種非人道的,把人不當人的一種做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