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毒株流行致死率大增 民眾自保有奇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24日訊】首先關注中國疫情的最新情況。近期大陸染疫死亡的人數激增,令人不解。河北疾控中心的研究人員給出了解釋。同時,外界也聚焦大批中共體制內高層密集去世的現象。

中國大陸疫情大規模爆發,且死亡人數激增,一度引發外界不解,因為奧密克戎病毒株的致死率,不應如此之高。22日,河北疾控中心的一位研究員給出了解釋。

河北邯鄲疾控中心研究員李女士:「因為一直在封控,所以病毒是沒有時間從德爾塔變異到奧密克戎的,所以兩種毒株共存,現在的死亡率可能會比香港啊、新加坡等其它地區高。」

這位來自河北邯鄲疾控中心的李姓研究人員,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表示,中共突然躺平、放開防疫,導致奧密克戎毒株感染者快速交叉感染,加速變異,加上德爾塔毒株依然在傳播並繼續變異,兩種變異株進入人體後,可同時感染同一個細胞,使得病毒攜帶兩種遺傳特徵,導致中國死亡率急劇增加,高於其它國家。

本週稍早,中共疾控中心承認,近3個月以來,中國境內監測到130多個變異毒株,但目前流行的是以中共病毒奧密克戎BA.5.2及BF.7變異株為主,特點主要表現為「傳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增加,並未提及德爾塔病毒株仍在中國流行的情況。

河北邯鄲疾控中心研究員李女士:「德爾塔和奧密克戎都參雜有不同的病毒嘛,所以你會看到不同地方的死亡率是不一樣的。」

目前大陸網上已經爆出多起「白肺」病例,河北邯鄲、安徽滁州都有網友發視頻表示,高燒後,渾身甚至冒白煙。

12月23日,有網友爆料稱,她帶發高燒的孩子到北京和睦家醫院,交了近2,000塊錢的掛號費,等了三個小時,孩子的體溫絲毫沒有降,需要住院觀察。護士來了之後的第一句話卻是:「15,000一晚床位費,其它治療費用單算。」

網上公開信息顯示,和睦家醫院為私立醫院,在疫情前一般門診掛號收費成人1,200至1,500元,兒童1,000元。

當時等候診治的患兒有三百多名,該網友感嘆,偌大的北京就是如此對待這一條條的小生命。

中國官方宣布放開疫情封控已經二十多天,但是官員和流行病學專家,都未出面解釋病毒肆虐的原因。

對此,《人民日報》四川分社前社長林治波,本週三深夜在朋友圈發文寫道,「卡塔爾世界杯,觀眾密集,不戴口罩,沒事;阿根廷隊奪冠,舉國歡慶,不戴口罩,沒事;俄羅斯忙於烏克蘭戰事,疫苗核酸都不做,口罩也不戴,沒事;唯獨中國,剛剛放開就全民傳染,而且所有變異毒株全部、迅速進入我國,這是為什麼?不感到奇怪嗎?」

上述文章發出數小時後,就被屏蔽。

過去幾天來,大量中共體制內的高層、知名人物、專家紛紛過世,染疫者更是多的難以計數。

本月初習近平主持的年度經濟工作會議,被指出是史上高官缺席最多的一次,缺席者包括兩名軍委副主席張又俠、何衛東,中共國務院常務副秘書長丁學東,中共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中共央行行長易綱等。外界懷疑,這些官員都是因爲染疫缺席。

許多人感到不解,難道這波瘟疫真的是針對中共高官和黨員來的嗎?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在2020年3月19日發表的《理性》一文中開示:「『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那麼,人們又應當該如何趨吉避凶?

李洪志先生指出,「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新唐人記者瑞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