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多地武警開進富士康 員工大規模抗爭逼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節目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放神韻交響樂
【大陸疫情更新11.24】重慶花錢僱人住方艙/鄭州富士康爆大規模抗議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

鄭州富士康抗爭最新消息:員工「錢到帳了」
富士康在河南鄭州的全球最大蘋果手機工廠,22日起暴發大規模抗爭,當局調派大量特警鎮壓,引發更嚴重衝突。最新消息顯示,這次抗爭已經取得初步「勝利」,員工領到錢後,開始陸續離去。

鄭州富士康爆發抗議 警察凶殘打人 工人怒駡共產黨(視頻)
鄭州富士康發生大逃亡事件之後,又爆發激烈抗議。警方持續暴力鎮壓。網上傳出多個警察圍毆抗議員工的視頻,其中一段視頻中,憤怒的工人高聲大駡共產黨。

「今晚打江山」傳多地武警開進鄭州富士康(視頻)
最近兩天,河南鄭州富士康再爆大規模工人抗爭運動。網傳視頻顯示,大批外來武警開進鄭州,鎮壓工人。網友嘲諷當局:「今晚打江山。」

【禁聞】美國會報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真實存在
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呼籲繼續向中共當局施加壓力釋放被關押的民主派人士之外,也持續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殘酷打壓。報告指出,「一些中國人可能因器官摘除而被殺害。」

警方跨省抓法輪功學員 律師疑洛陽暗設陷害機構
自2020年河北省張家口市孫萬帥、武漢張霞、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李仕海三位法輪功學員,均被河南警察跨省綁架至洛陽關押,2022年孫萬帥、張霞分別被非法判刑8年、9年,李仕海被構陷至洛陽法院。

從萬人大逃亡到萬人抗議 鄭州富士康事件背後(視頻)
河南省鄭州市富士康爆發數萬員工徒步逃亡返鄉的事件後,日前又爆發萬人抗議事件,雙方爆發激烈衝突,事件遭到當局的鎮壓。這次抗爭的主要原因是:該廠私自改動招工補貼金額,而引發工人不滿。

「拜習會」剛過 東部戰區疑模擬攻台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印尼剛剛舉行完「拜習會」,中共軍方東部戰區日前疑似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模擬攻台演練。分析認為,拜習會沒有成果,美中未來必有一戰。

卡塔爾世界盃幕後血淚:工人投訴中企場館承建商打人
2022世界盃足球賽正在中東的卡塔爾進行得如火如荼。有外媒報導,中國公司參與了盧塞爾球場的修建,在建設過程中,傳出勞工遭歧視被剝削甚至被毆打的醜聞。外媒稱,這是卡塔爾世界盃中國元素背後的血淚。

誰獲利益?各地大規模搶建方艙 廣東急令遷墳徵地
大陸疫情四起,多地調整外地來返人員的防控措施。近期,中共下令要「加快方艙醫院」的建設。目前,重慶、廣東、上海、四川、天津等地正在大規模擴建方艙,引發輿論抨擊。

習近平震怒 點名批河南 樓楊生仕途生變?
剛剛結束外訪的習近平,昨日就河南重大火災作出批示,點名批評河南,語氣嚴厲。河南書記樓陽生官場連連失意,分析認為,仕途或將生變。

李克強「降準」話音剛落 官方急拋救地產16條
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常務會議上釋放降準信號。隨後,中共官方拋出16條措施支持房地產市場發展,引發外界解讀。

中國新聞快報:鄭州富士康爆大規模工人抗議 遭武警鎮壓
11月22日開始,鄭州富士康工廠連續兩天發生大規模工人抗議,他們砸碎警車玻璃,掀翻警車。當局出動大批武警鎮壓。請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鄭州富士康員工大規模抗爭 逼退武警更多視頻曝光
11月23日晚,鄭州富士康大規模勞工抗爭仍未平息,上萬員工與大批武裝警察對峙,逼退武警。但有多名員工被打傷,頭破血流,還有40多名員工被抓。目前抗爭仍在繼續,官方已調動大批外地武警赴鄭州鎮壓。

富士康員工抗議遭暴力鎮壓 鄭州宣布封城
位於河南鄭州的富士康工廠週三(11月23日)再次成為全球焦點,在爆發大規模員工抗議後,當局再次派出武警暴力鎮壓。同一天,鄭州宣布封城5天。

鄭州富士康拉鋸大戰持續 傳多地武警馳援(視頻)
鄭州富士康22日爆發大規模抗議。23日晚間,抗議員工與警方的激烈對抗仍在持續。網傳當地官方難以控制局面,從多地調撥武警支援。

廣州南沙體育館方艙 一名隔離者自縊身亡
上個月,中國廣州市疫情爆發,近日,在廣州南沙體育館改建的方艙醫院,一隔離者自縊身亡。

【一線採訪】中共加碼封控 農民蔬菜滯銷 大量毀棄
山東某地菜農:「幹部領導們,你們看看。弄得老百姓菜賣不了,俺一年就指這一回了呀,老天爺呀。」

廣州海珠封控再延5天 「五口通商」被終結
中國大陸COVID-19疫情反反覆覆起起落落,各地民眾在防疫封控的限制下艱難度日。日前廣州海珠區宣布再延長封控措施5天,令當地居民情緒幾乎崩潰。前不久海珠西部因調整防控區域而短暫出現的「五口通商」,也就此被終結。

引領中文動畫進軍奧斯卡 漫畫家大雄專訪
動畫紀錄片《長春》在不久前,獲得了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的三項提名。電影的美術主筆、漫畫家大雄,近日接受本台專訪,分享了他創作前後的心路歷程。

【時事金掃描 】粉紅舉報反被抓 世界盃爆黑幕
【財商天下】北京密集刺激 房企能否起死回生?
【熱點互動】鄭州富士康再出事 當局要幹什麼?
【新唐人大視野 】多地宣布COVID死亡案例 中國防疫更亂了
【秦鵬直播】富士康抗議真相 習近平騎虎難下

【環球直擊】11月23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1月23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23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11月23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