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國會報告: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真實存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美國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發布《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呼籲繼續向中共當局施加壓力釋放被關押的民主派人士之外,也持續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殘酷打壓。報告指出,「一些中國人可能因器官摘除而被殺害。」

美國的國會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在當地時間11月16日發表《2022年中國人權與法治報告》,報告持續關注法輪功學員遭到中共的殘酷打壓,包括判刑、長期關押、騷擾、受虐待和被摘除器官而死,以及中共阻撓大陸律師為法輪功學員提供辯護。

原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 :「律師不允許為法輪功做無罪辯護,這個是再進一步的體現了中共對於一個全體、對於中國人群的破壞來講的話,它是是一個全方位的問題,也是系統性的一個問題。」

報告說,「法輪功學員面臨殘酷的苦難,包括與拘留監禁相關的死亡,長期的監禁和騷擾」。「法輪功網站明慧網報導了數十名法輪功學員關押期間因受到虐待而死亡,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局判刑。」

旅美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今年出台的報告,明顯的就是提出了法輪功學員,而在以前的一些類似的人權報告當中,它也是提到一些摘取器官,但是沒有像今年這樣明確的指出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而且是指出在人活著的時候就摘取了器官,也就是承認了活摘器官這樣的一個事實。」

評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關注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反人類暴行

邢天行:「 這麼多年法輪功學員一直在揭露活摘器官這樣的惡行,但是一直沒有被國際社會引起重視。 這幾年對於中共的這種邪惡的本質,西方國家認識的越來越多,所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人也就說越來越多的人的一個關注。」

報告引用了《美國移植雜誌》在2022年發表的一項研究表示,該研究證實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遭摘除器官而被處決。

吳紹平 :「中國國內每年要進行那麼多的人體器官移植手術,目前也是全世界移植人體器官手術最多的一個國家,那這些器官的來源來自於哪裡?光靠死刑犯它是供應不上來的,靠黑色的買賣,它也不能夠完全靠黑色的買賣來滿足這樣的一個人體器官手術,那但底來自於哪裡?這一部分就肯定就有疑問。」

報告還列舉幾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重刑的案例,也提到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中國著名律師高智晟自2017年8月失蹤,至今下落不明。另一位律師唐吉田失蹤後直到2022年6月才傳出消息,被國保軟禁在吉林老家。

邢天行:「當初中共在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江澤民集團發動對法輪功的這個全面迫害,是利用了中共整個的國家機器,他們所有的上下層的人都參與到法輪功的迫害,對法輪功的迫害當中,那這些人現在都是在當權,他們都是有罪的。」

原大陸維權律師吳紹平表示,法輪功學員全球講真相,這對作惡多端的中共來說,是致命的。

吳紹平 :「法輪功這個信仰群體有一點對中共來講是很致命的,信仰的理念當中有一個講真相,對於中共來講,是一個巨大的威脅,也是一個致命的威脅。」

吳紹平認為,只要中共惡黨還存在,它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就不會停止。應該有更多的人站出來,抵制中共的迫害。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