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南沙體育館方艙 一名隔離者自縊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上個月,中國廣州市疫情爆發,近日,在廣州南沙體育館改建的方艙醫院,一隔離者自縊身亡

據大陸財新網報導,自縊者是一名32歲的女性,於11月14日測出中共病毒(COVID-19)陽性,11月16日被送到南沙體育館方艙,11月18日身亡。

11月19日,廣州市第一人民醫院南沙醫院出具遺體情況說明,稱事主系自縊身亡,生前核酸檢測為陽性。警方已電話通知她丈夫稱已「排除他殺」。

11月23日晚,一家支援南沙體育館的醫療單位的工作人員確認了此事。

死者生前和其丈夫住在南洲街上沖村,是發生嚴重疫情的城中村之一 。

廣州此輪疫情於10月22日爆發,從11月5日開始,單日新增感染者超過千例,11日、14日突破3000、5000例,17日達到9244例,至11月22日,累計報告中共病毒感染者9.8萬餘例,絕大部分是無症狀感染者。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疫情真相,其公布的疫情數據被普遍認為是因政治需要發布,非真實數據。

官方公布的病例主要集中在海珠區康樂、鷺江、大塘等城中村,這些地方人員密集,多是外地到廣州打工的人員。

據與事主一起被隔離的同伴講,11月17日下午,事主得知其丈夫也確診為新冠感染者,心情變得很低落。「她說過年老家也不想回了,留在廣州,怕感染了這個病毒回老家被人說閒話」。

事主夫婦有兩個孩子,一個9歲,一個5歲,和老人一起住在湖北老家。

目前,這篇報導在大陸網站已經無法查看,相關轉載鏈接也已經打不開。

(責任編輯:李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