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東部戰區司令換人/孟建柱現身「十一」招待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華人聲樂大賽 17名選手晉級複賽
【大陸疫情更新10.01】中國女孩高鐵上吃飯被舉報

孟建柱現身「十一」招待會 其大祕孫力軍剛判死緩
9月30日晚,中共國務院在北京舉行「十一」招待會,習近平、李克強等中共政治局七名常委和王岐山悉數出席,在退休官員中,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的露面引發關注,其「大祕」孫力軍不久前剛被判處死緩。

重慶公安高官姚昌序被處理 上司鄧恢林已被重判
9月30日,中共重慶市公安局前副局長姚昌序被立案審查調查。其被指大搞權錢色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物等。姚昌序曾是「孫力軍政治團伙」成員鄧恢林的下屬,日前鄧已被重判。

雲南前書記「懺悔書」曝向高層求情 四處探消息
日前,中共雲南省委前書記秦光榮等多名落馬高官的懺悔書手稿在北京一個大型展覽上被展出。秦光榮自曝他在其子秦嶺被查後,恐懼自己的問題也被曝光,為此他向中央高層寫信求情,並四處活動打探消息。

二十大前中共軍方高層異動 東部戰區司令換人
中共二十大前夕,中共軍方高級將領再有異動。9月30日,中共上將林向陽首次以東部戰區司令員的身分公開露面。這意味著林向陽已接替何衛東任東部戰區司令員。

中共「8個常委」兩次現身 北京四門封堵 阻進城
9月30日,中共七常委和王岐山兩次出席活動,迎接「十一」。北京城內「維穩」草木皆兵,多地進京的公共交通也被暫停。

二十大前習近平密集露面 十一發文聚焦「鬥爭」
近日,習近平密集露面,被指是為其二十大連任造勢。黨媒「十一」前刊登習近平十九大的舊文,聚焦「鬥爭」,引發關注。專家分析,習近平現在的處境比十九大惡化許多,黨內矛盾十分尖銳,鬥爭激烈。

曝光大陸食品黑科技 網紅博主被中共封號
中國大陸食品安全問題一直屬於黑箱作業,最近,一名大陸博主 只因向公眾介紹了「添加劑」和「餐廳美味佳餚」之間的關係,就招來了麻煩。

吉林大學研究生不想造假選擇自殺 留書控訴導師
中共治下的學術圈也充斥腐敗。日前「吉林大學研究生跳樓」成微博熱門話題。一研究生因無法畢業而自殺,留遺書指責導師不學無術,誤人子弟。

【禁聞】絕望商人爆甘肅公安內部賣官細節
最近,一名陷入絕境的甘肅商人,自曝自己充當當地公安系統賣官掮客的內幕,涉及原省公安廳常務副廳長姚遠,原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等幾十名中共官員。目前,舉報人已經處於失聯狀態。

澳門小賭王周焯華案 36名被告被判刑
澳門小賭王周焯華案,36名被告被判刑,其中港籍骨幹成員張寧寧獲刑7年。

專家:二十大前中共清零政策會更極端
中國十一假期來臨,至少84個地區倡導居民「就地過節」。而中共衛健委再次強調堅持所謂「動態清零」總方針。專家認為,二十大前,各地的防疫清零政策會更極端。

收受巨財 四川攀枝花政法委前書記謝忠華被雙開
9月30日,中共四川攀枝花市委前常委、政法委前書記謝忠華被立案審查調查及被雙開。其被指非法收受財物數額特別巨大。

華府宣布與太平洋島國建立新戰略 抗衡中共影響力
拜登政府週四(9月29日)發布了旨在深化與太平洋島國關係的首份戰略框架,以應對中共在該地區不斷擴大的影響力。

北溪管爆或延續俄烏戰 專家解析美中俄動機
「北溪」管道突遭破壞,是天災還是人禍?歐盟已展開調查,學者預期,北溪管線漏氣或延續俄烏戰火,並進一步牽動印太安全情勢發展,下面將分析俄羅斯、美國、中共的可能動機。

支持抗議 伊朗前總統的女兒被捕
最近幾天,伊朗當局在首都德黑蘭發動了猛烈的鎮壓。週二(9月27日),前總統拉夫桑賈尼(Akbar Hashemi Rafsanjani)的女兒哈希米(Faezeh Hashemi)因為支持抗議在首都被捕。

【新聞大家談】揭祕中共「特權階級」的另類生活
【百年真相】沉重打擊劉少奇的一張大字報
【橫河觀點】習密集露面造勢 普京批准四州入俄
【方菲訪談】專訪韓秀:走進文藝復興時期藝術大師的人生
【新聞看點】習近平強調「鬥爭」軍方兩大詭異
【秦鵬直播】普京正式吞烏東 小李子「辱華」
【財商天下】美元強勢「任他強」 人民幣能挺得住?
【未解之謎】神祕深海 外星人的另一個基地?
【中國禁聞】9月3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30日完整版(2)

【飛天大學學生娛樂作品】九鼓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