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基地組織」頭目被擊斃 因一個習慣喪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8.05】浙江義烏封城 民眾群起抗議

「基地組織」頭目被擊斃細節曝光 因一個習慣喪命
美國日前擊斃了基地組織頭目艾曼‧扎瓦西里。據美國官員透露,情報部門對扎瓦西里跟蹤研究了很長時間,他的一個生活習慣暴露,終結了他的生命。

中共對台發射導彈 誤差近50%暴露實力
中共為報復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訪台,對台灣周邊海域發射11枚導彈,但5枚落入日本經濟海域,誤差近50%,網民嘲諷「暴露實力」。專家指中共的威脅是「雷聲大、雨點小」。

美軍里根號航母不走了 留守台海監控共軍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訪台結束後,中共在台灣周邊發射飛彈以示抗議,此舉引發美方譴責,美軍里根號航母打擊群決定繼續留守在台海臨近,監控共軍行動。

中共演習變演戲 台灣民眾湧向小琉球看「表演」
中共對台軍演以示威脅,但被台灣民眾看穿是在演戲,紛紛湧向距離軍演僅9.5公里的小琉球島度假,還笑說要去軍演海景第一排看「表演」,感受現場。

山西政協主席突然被免 北京5天拿下兩名部級高官
隨著中共二十大臨近,官場政治氣氛日趨緊張。近日,北京當局在5天內連續拿下兩名省部級高官,但與其他落馬高官不同的是,當局對這兩人的處理手段有明顯差異。

佩洛西訪台 中共幾大敗局 全球圍堵戰線成型
此次佩洛西訪台,中共輸了些什麼?對未來台海局勢有哪些影響?請看分析報導。

蔡英文譴責中共軍演:台灣不會被擊倒(視頻)
8月4日,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發表視頻聲明,譴責中共對台實彈軍演「不負責任」,破壞台海現狀,侵犯台灣主權。蔡英文強調,台灣從來不會被挑戰所擊倒,會堅定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

參與六四鎮壓的退伍兵 遭交警追堵出車禍身亡
日前黑龍江省一名微博用戶實名舉報,其丈夫騎摩托車被交警圍追堵截時摔倒昏迷後死亡。該用戶公布丈夫的「平暴勳章」,顯示他很可能參與了鎮壓六四學潮。該微博引發大量關注後,很快被封殺。

湖北商場踩氣球找鑽戒 千人哄搶 小孩擠哭(視頻)
8月4日是中國傳統的七夕節,湖北襄陽一家商場做活動,把一枚鑽戒藏進氣球裡,引發上千人哄搶氣球,有小孩被擠倒在地,哭叫聲一片。

佩洛西成功訪台 中共五毛們賭輸後醜態百出
佩洛西亞洲之行出發前,中共戰狼們不斷拋出「伴飛、擊落」的威脅,忽悠得一眾五毛、粉紅如打了雞血般亢奮,紛紛打賭佩洛西不敢真的訪問台灣,其中包括拿90%家產打賭的陳光標與以「低級紅」出名的周小平。佩洛西成功訪台後,大小五毛們紛紛食言耍賴,醜態百出。

海南全省管控升級 多市准封城 首次檢出新毒株
海南省疫情蔓延迅速,三亞市出現中國首次檢出的中共病毒奧密克戎BA.5.1.3變異株。除了南部的三亞市大部分區域管控,該省西北部儋州市、西南部東方市、中南部五指山市也紛紛管控,甚至採取封城措施。

抓人、造謠、射導彈 中共為面子全面報復台灣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訪台,未見中共報復美國,却对相對弱小的台灣全面打壓,手段包括抓人、造謠、「制裁」企業、軍演射導彈等。輿論嘲諷中共只為「找補面子」。

G7指責中共繞台軍演 北京賭氣取消中日外長會晤
美國眾院議長佩洛西已離開台灣,中共為挽回面子繞台軍演,國際社會紛紛譴責,包括日本在內的G7成員國。北京隨後採取報復措施,宣布取消預定的中日外長會晤。

中共軍演狂射彈澎湖遊客淡定 台網友嗆小粉紅:繼續演
中共軍隊繞台灣島周邊海域軍演4日粉墨登場,當日就狂射11枚東風導彈。不過,台灣民眾卻並不緊張。除距離軍演區域最近的小琉球漁民暫不出海外,澎湖等地依然有大量遊客、釣客在海邊悠閒度假遊玩。中共小粉紅不懂台民為何不怕,台灣網友回應: 你們繼續演!

中共台海軍演 布林肯與北約譴責中方反應過度
週四(8月4日),中共在台灣海域進行歷來最大規模軍事演習,發射多枚導彈,引發各國關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北約秘書長對此表示,反對單方面改變現狀或破壞台海和平穩定的努力,並譴責中方對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的訪問反應過度。

【遠見快評】中共軍演露餡?胡錫進對掐紅三代
【橫河觀點】中共自詡滿清?習近平再誤判
【十字路口】戰狼打臉中共 佩洛西防線鎖共
【財商天下】7月經濟再惡化 面臨三個壞消息
【秦鵬直播】軍演突然結束 一石三鳥還是一箭雙雕?
【禁聞】8月4日三退精選
【禁聞】4億人退出中共 前大陸媒體人慶三退
【中國禁聞】8月4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8月4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