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億人退出中共 前大陸媒體人慶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4日訊】全球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的人數已經突破4億,三退運動讓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明白,假惡鬥的黨文化不是人類應有的價值觀。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今年3月退出少先隊,他表示,自己的人生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是中共邪黨說了算。

2004年11月19日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揭露共產黨邪惡本質,引起了各個領域極大的震動及反思,觸發中國廣大民眾「退黨大潮」,截至2022年8月4日,退黨網站共收到4億人的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也是其中一位。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我那個時候太小了,很多的價值觀和意識形態還不成熟,在學校這樣一個慣性的驅使下,人人都要去做這個少先隊,人人都要去爭取去入團,那麼我也就是隨波逐流。但是等成年之後,我才恍然大悟。」

趙蘭健表示,中共少先隊組織是一個暴力組織,非常不適合兒童,但是在中共教育的灌輸下,是非已經分不清了。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我們小的時候所經過的這個教育薰陶,像什麼小兵張嘎或者是劉胡蘭這樣的故事,我認為在當今社會的主流社會裡,都是不應該被稱頌的。因為兒童思想的觀念還不成熟,那麼讓兒童去從事一些暴力或者抵抗暴力,粉身碎骨去抵抗暴力的行為,在當今的全球的主流社會裡也是不被認同的。」

今年1月,發生在徐州豐縣「鐵鏈女」事件,引發國際社會的強烈關注。原是中國記者的趙蘭健,本著記者有揭露事實真相的職責,實名舉證小花梅舅舅不認識「鐵鏈女」的真相,卻在北京遭徐州公安跨省約談。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這是一個特別恐怖的時期,我本來是想給國家、中央的政府和公安機關去做貢獻,但沒想到卻給自己惹了非常大的煩惱。那麼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我特別感謝海外的一些真正的媒體,像大紀元、像新唐人、像美國之音,給了我一些聲援,然後也給了我一些精神上的安慰和指導。」

「鐵鏈女」事件使越來越多的中國民眾認清中共的邪惡,紛紛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大陸民眾在三退聲明中表示自己通過「鐵鏈女」事件,徹底認清了中共邪惡、流氓無恥的本性,並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

趙蘭健:「從那之後,我就重新思考了,我們慣有的選擇,人生選擇是不是正確的。那麼正好大紀元的記者採訪我,他建議我是不是要考慮退出共產黨和共青團和少先隊?那麼我不是黨員,我就選擇了退出少先隊和退出共青團。」

趙蘭健表示,人生應該掌握在自己手中,三退後的人生,他多了一份自信與安定。

趙蘭健:「我認為人生價值觀的選擇應該掌握在自己的手裡,而不能是被輕易的任何的一個組織機構或者是政黨機構輕易的灌輸。我認為在當今社會訊息多元化使我們每個人都更加成熟,那麼我們每一個人應該是準確的去掌握自己的價值觀的方向,以及對善與惡的判斷的方向。」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成立於2005年,總部位於紐約,目前全球已有100個以上的服務站或服務點。有成千上萬的志願者在為中國民眾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提供服務。通過各種方式,向中國大陸和世界各地的華人廣泛傳播《九評共產黨》並協助退出中共黨、團、隊,也就是三退。

在中國大陸,還有幾千萬到上億的法輪功學員,冒著被抓捕、被判刑的危險,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向廣大的中國民眾,講真相,勸三退。

到目前為止,退黨的步伐一天也沒有停過,退黨運動,告訴中國人,假惡鬥的黨文化不是人類應有的價值觀,退黨運動把中共殘害中國人的罪惡大白於天下。在全球退黨義工們日復一日地講清中共迫害真相的過程中,世界也日益看清楚,中國共產黨不僅僅殘害中國人,它也是世界動蕩之源。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