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將開二十大 習下令網絡徵求意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紐約法輪功週六將紀念「4‧25」23周年
神韻重返柏林 觀眾跨州追看 感受天堂美景
【大陸疫情更新4.22】山東婦女哭訴:一家七口要餓死在上海

中共二十大怎麼開?習近平下令網絡調查引猜測
中共二十大擬於今年秋天召開,對此,習近平近日下達指令,通過網絡徵求公眾意見。但外界普遍認為,習近平很難接收到真正的「民意」,而且中國網民迫於當下的政治環境,恐怕無人敢對當局提出批評。

上海人突然崇拜張愛玲 提早逃離「飢餓之城」
近日,中國社交媒體上興起膜拜「跑路天后」張愛玲的風潮。上海封城引發的各種亂象令許多上海人心灰意冷,想要學張愛玲逃離這座「飢餓之城」。

王岐山又一大祕出事 招行行長田惠宇落馬
4月22日,招商銀行原黨委書記、行長田惠宇接受調查。田惠宇4天前才被免職,曾擔任過時任建行行長王岐山的祕書。

湖北省高級法院政治部主任侯旺發被雙開
4月22日,湖北省高級法院前黨組成員、政治部主任侯旺發被雙開。

中共高層人事異動 河北、四川兩省書記換人
4月22日,中共高層人事異動。河北、四川兩省省委書記同時換人。海關總署黨委書記倪岳峰出任河北省委書記,中宣部副部長王曉暉出任四川省委書記。

美籍教師殺害中國女學生 被判死刑
中國浙江寧波工程學院美籍非裔教師沙迪德·阿布杜梅亭(Shadeed Abdulmateen),於去年6月殘忍殺害河北籍陳姓女學生。近日,阿布杜梅亭被浙江省寧波市中級法院判處死刑。

山東婦女哭訴:一家七口要餓死在上海(視頻)
上海封城導致的飢荒仍在蔓延,近日一位被困在上海的山東婦女發視頻求救,她哭訴說,「實在沒辦法了,如果我們一家七口餓死在上海了,這個視頻為證。」

北京衛健委主任落馬次日 45歲科興高管去世引猜測
北京衛健委主任于魯明被查次日,靠疫情防控大發橫財的科興生物一名高管突然去世,由於這名高管是中共疾控中心流行病學首席專家吳尊友的學生,三者之間是否存在聯繫成為網絡熱點。

新版大飢荒:中國老人深夜抓鐵門哭喊救命(視頻)
上海等地野蠻防控,大量民眾挨餓,老人甚至年輕人餓死消息不斷。網傳一名老人深夜抓著小區鐵門喊救命的視頻,網民感嘆21世紀竟會重演大飢荒。

中國大學生短詩比賽 疫情和鐵鏈女被封殺
上海交通大學近日舉辦「2022全球華語大學生短詩大賽」,但描寫中國疫情及鐵鏈女事件的幾首入圍短詩,均被全網封殺,引發網友憤怒。

上海染疫危重症大增 官方死亡數據疑「冰山一角」
上海染疫危重症者增多,連續5天通報死亡病例,不過官方通報的死亡人數受到外界廣泛質疑。專家表示,官方數據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香港21名高官、議員海外物業曝光 人權組織籲制裁
人權組織「香港監察」(Hong Kong Watch)發布的最新報告,曝光了香港12名立法會議員和9名港府高官在海外擁有物業的情況。報告指控這些官員或議員,一邊配合中共在香港打壓民主運動人士,一邊在海外置辦物業藏匿資產,並呼籲國際社會予以制裁。

中共僅保重點企業 上海局部復工舉步維艱
上海官方日前宣布,實現局部清零目標。中共希望復工復產的腳步也立刻跟進。但企業復工效果和產能,都面臨極大困境。來看報導。

遼寧援滬食物被扔垃圾桶 上海「闢謠」遭遼寧打臉
上海民怨沸騰,官方一味撇責。網曝遼寧援助上海的食物扔垃圾桶,上海官方宣稱「運輸途中腐爛」,遼寧不願背鍋,嗆聲「冷藏運輸不可能腐敗」。

上海多區突然封路 基層躺平 京東敢死隊睡馬路
正當上海市官員聲稱,疫情清零目標指日可待、民眾期盼解封之際,上海浦東、浦西等地突然封路,官方至今沒有公開解釋原因,引發民眾的憂慮和憤怒。

郝平:上海突公布死亡病例 曝政治權鬥五大敘事

連線王愉賀:東航空難報告沒線索 FAA前首席調查員質疑
【禁聞】4月21日退黨精選
【華府衝擊播】專訪《沉默呼聲》導演李雲翔:中共阻止西方了解真實中國
【橫河觀點】CNN+ 為何關門?上海新鮮蔬菜哪去了?
【新聞看點】孫春蘭再放話 傳江南船廠疫情嚴重
【秦鵬直播】普京健康出問題?俄一天兩場大火
【有冇搞錯】中共倒台兩條件 其一正在發生
【中國禁聞】4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2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2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21日完整版(1)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