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紐約法輪功週六將紀念「4‧25」23周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22日訊】為紀念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上訪23周年,抗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23年的迫害,聲援近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紐約法輪功學員與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將於本週六(4月23日)在法拉盛舉行大型遊行和集會。

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為維護信仰自由和憲法賦予的權利,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表達希望有不受干擾的修煉環境,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以及釋放因反映情況而被拘的天津法輪功學員。這次上訪被國際媒體稱為中國「最大規模、最理性平和、最圓滿落幕的上訪」。這一事件給中國社會帶來的影響之深遠,一直持續至今。

紐約週六的集會遊行,將有天國樂團、煉功隊、橫幅陣、旗陣、蓮花隊、舞龍隊、舞獅隊、腰鼓隊參加,展示旋轉的巨型法輪圖形、巨型中英文《轉法輪》書模等。

遊行及集會時間:4月23日(週六)上午11點半至下午3點前。

遊行路線:緬街(Main St.)與38大道交口出發,沿緬街、三福大道(Sanford Ave.)、凱辛娜大道(Kissena Blvd.),遊行至凱辛娜大道法拉盛圖書館旁。遊行結束後,將在圖書館旁舉行大型集會。

歡迎民眾前來觀看,歡迎曾經加入過黨、團、隊的華人前來聲明三退。現場辦理三退證書及有興趣加入遊行支持法輪功的民眾,可先致電:718-888-9552(退黨中心)報名。

(記者林丹紐約報導/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