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上海大量幼兒被單獨隔離 嬰兒不會翻身屁股爛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中共「一刀切」野蠻防疫越來越沒有底線。上海某隔離點傳出消息,數百嬰幼兒被迫與父母分開單獨隔離,護士照顧不過來,有嬰兒還不會翻身,屁股都爛了。

3月29日,網上傳出上海一個「寶媽群」的聊天截圖。其中一名正在隔離點的寶媽爆料,這個隔離點只接收孩子,但「我們幸好大人跟著來了,不然這娃最後變成撒樣都不知道」。但她沒有說明自己為何被特殊照顧,能跟進只接收孩子的隔離點。

該寶媽表示,剛進隔離點,就有了「這輩子最最無助和難忘的經歷」,隔離點條件差到「寶寶拉臭臭到處都沒地方洗」。

不過,與其他沒有家人照顧的孩子相比,她家孩子還算幸運的。

該寶媽透露,隔離點「樓上200個孩子只有10個護士」,根本忙不過來。這些孩子中,有兩歲的幼兒,還有出生才58天的嬰兒。尿布更換不及時,有的孩子屁股都爛了。

群裡的寶媽紛紛表示,聽到這個消息「都想哭」,並咒罵決定將寶寶和父母分開隔離的官員,認為他們「腦子被槍開過」、「大概腦子有泡」。

身在隔離點的那名寶媽解釋說,因為嘉定區的隔離點都滿了,金山區的這個隔離點只接收小孩,而普通方艙只接收大人,所以最後很多家庭只能被迫分開隔離。

有寶媽擔心,「不知道隔離完,那些孩子咋樣」,「身體上的還是小事…心理問題才是大問題」。

網傳上海寶媽群聊天截圖。

寶媽們指責,這種新聞國內根本沒有報導,也不可能報導。

記者翻查上海媒體報導,只有宣傳官方在嚴厲封控中如何「人性化照顧嬰幼兒」的「正能量新聞」。

上述聊天截圖傳到海外社交媒體上,網友紛紛感嘆「慘絕人寰」、「令人髮指」、「活生生人為的人間煉獄」,並指責中共政府「只講政策,不講人性」。

還有網友爆料,在鄭州市經開區宇通和諧家園,自己叔叔家的小外孫和他的小同學們,也都在幼兒園隔離,被迫與父母分開。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