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出院遭襲擊 女保鏢捨身保護視頻竄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1日訊】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日前從三星首爾醫院出院後,遭不明人員扔酒瓶襲擊,十餘名貼身保鏢瞬間將其圍住保護,其中一名女保鏢身手敏捷,捨身保護,該視頻在網絡爆紅。

綜合媒體報導,一直住院治療的韓國前總統朴槿惠,3月24日下午從三星首爾醫院出院,當她抵達大邱達城的私人住宅,在家門口講話時,不明人士向她拋擲酒瓶,朴槿惠的十幾名保鏢迅速將她團團圍住進行保護

保鏢的快速反應被現場媒體拍攝下來,視頻中可見,一名女保鏢發現有人打算朝朴槿惠扔東西後,立刻張開雙手保護,同時飛身一躍試圖攔截。期間她一直死死盯著酒瓶,確認酒瓶在自己腳前落地後,轉身就向朴槿惠跑去。

這名女保鏢因身手敏捷、眼神犀利,在網絡爆紅。很多網友看了這段視頻後,紛紛稱讚「帥氣」。

據報導,這些保鏢來自韓國總統府警衛處,這裡的所有韓國警衛都需要通過嚴格篩選和訓練。警衛的首要條件是他們必須具備捨生忘死保護總統的勇氣。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