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馬雲傳曾遭軟禁暴打/ 武毒所內部視頻再曝猛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15】廣州疫情持續惡化 定點醫院2醫護確診

又是人禍?雲南野象進城 東北猛虎入村
雲南大象集體北遷引發關注之際,東北多地出現虎嘯,並發現老虎腳印。而東北稍早前還出現老虎入村傷人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不計代價抵抗中共」 黎智英獲頒里根自由獎
美國「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基金會」11日宣布,將該會年度最高榮譽「杜魯門-里根自由獎」(Truman-Reagan Medal of Freedom),頒予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表彰他不計代價畢生抵抗中共暴政而作出之貢獻,並為為香港自由民主而戰。

馬雲傳遭軟禁暴打 被逼承認「沒黨不行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因抨擊中共金融機構遭到打壓,期間曾人間蒸發3個月。最新消息稱,馬雲曾被當局關進小屋軟禁,並被嚴詞審問、毆打施暴,最後磕頭認罪,才被釋放出來。

突發事件驚動高層 習李齊喊「建黨百年」
湖北十堰日前發生燃氣爆炸,導致150多人死傷,並驚動了習近平和李克強,表態要嚴肅追責。有分析稱,在中共籌備建黨百年的敏感時刻,中國接連發生意外、突發事件,令北京高層提心吊膽。

中國「躺平」熱度未減 「土豬拱白菜」再度火爆
「我就是一隻來自鄉下的土豬,也要勵志去拱了大城市裡的白菜。」河北一名高三學生在演說中的這句話,最近刷爆中國網路。評論人士認為,「躺平」熱度未減 ,「土豬拱白菜」又成熱點,折射出的都是在中共極權體制下,中國人在困境中掙扎、求生的心態。

「中國第一股民」楊百萬去世 網民褒貶不一
「中國第一股民」楊懷定6月13日去世,終年71歲。楊懷定是中共宣傳股市的標誌性人物,但網路上對他的評價,褒貶不一。

蓬佩奧:美國掌握大量證據 是追責中共的時候了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日前對媒體表示,他相信中共病毒大流行源於中國武漢的實驗室洩漏,川普政府時期已經掌握大量證據,中共至今仍在掩蓋,現在是追責中共的時候了。

台海氣氛持續緊張 美航母打擊群再入南海
台海局勢持續緊張,美國海軍15日稱,由核動力航空母艦里根號(USS Ronald Reagan)帶領的美國航空母艦打擊群,已經進入南海,執行例行任務。

四川男吃自製「酸菜魚」 肝臟遭蟲子「掏空」
中國四川省55歲謝姓男子從市場買回魚肉後,只用熱水燙過幾十秒,就做成「酸菜魚」,結果出現食慾不振和腹瀉症狀,4個月後開始畏寒發燒。到醫生檢查後發現,他的左肝已被「掏空」,長滿蟲卵,判斷酸菜魚是他患病的元兇。

金融大鱷葉簡明無音訊 旗下71家公司合併破產
金融大鱷葉簡明三年前被中共當局帶走後至今杳無音訊。最近有消息稱,葉簡明旗下的上海華信等71家公司合併破產,其在北京的兩棟豪宅以1.6億元拍賣(人民幣,下同)。

江西專升本考試151人作弊 多名大學教師被刑拘
在高考前一天,江西爆出大規模考試作弊事件,引起輿論關注。6月15日,江西省教育廳在微博發布調查通報。通報稱,考試期間出現嚴重作弊情況,151名考生涉及作弊,做違規處理,另有多名大學教師被刑拘。

武統學者李毅狂言可殺光台灣人 再從大陸移民
被民間稱為中共「國師」的所謂鷹派「學者」李毅屢出反智言論。他曾因聲稱「死4000人等於沒死人」而引爆網民怒火,日前他在一場飯局中的發言又在網上流出,聲稱即使「打爛台灣」也沒什麼,只需從大陸移民過去即可。

安徽女生留5封遺書跳樓 官方掩蓋不讓家人查手機
最近,中國中學生各種離奇墜樓事件頻發,中共當局為「維穩」都極力掩蓋真相。日前又有一名安徽省蕪湖市的高二女生,在留下5封遺書後跳樓身亡。當局掩蓋多日,直到家屬在網上發帖引發輿論關注後,才聲稱要進行調查。

錄像顯示武毒所養蝙蝠 與世衛調查組成員說法矛盾
隨著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調查再度受到重視,近日有媒體披露,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一份錄像顯示,該所將活體蝙蝠關在籠子裡,這與世界衛生組織(WTO)調查武漢大流行病起源的小組成員彼得·達扎克(Peter Daszak)的說法相矛盾,他曾表示,武毒所裡有蝙蝠的說法是一個陰謀論。

叫囂用獵槍對付西方 中共戰狼挑釁惹惱網民
中共駐巴西里約熱內盧總領事李楊日前再露戰狼本色。他在推特上發帖,用雲南大象遷徙的事件挑起話題,揚言中國人會用獵槍來對付壓制中國的西方政客。李楊的這番挑釁,招來大批華人網友的譴責與嘲諷。

債務違約635億元 中共PPP標桿「華夏幸福」爛尾
中國知名房產企業「華夏幸福」的債務違約危機正持續升級,所涉金額已超過635億元(人民幣,下同),而且該公司年內還有約2000億到期債務需要兌付。輿論稱,這意味著華夏幸福已從PPP模式標桿蛻變為爛尾工程。

意大利立場反轉 新總理要求重審「一帶一路」
意大利總理馬里奧・德拉吉(Mario Draghi)週日(6月13日)在七國集團峰會後的記者會上表示,意大利將仔細審查中國(中共)的擴張主義「一帶一路」倡議,並稱北京是一個不尊重多邊規則的專制政府。

香港反送中兩週年 全球52城市集會紀念
6月12日是香港6.12反送中運動兩週年,全世界約有22個國家、52個城市的民眾舉行了紀念活動。

湖北十堰市場爆炸 官宣25死 網傳死傷數百
中共「七一」慶典將至,湖北省十堰市一集貿市場卻突發燃氣大爆炸,官稱死亡12人,後又更新至25人。但現場視頻顯示市場被全部摧毀,網傳死傷數百,連現場的消防人員都有傷亡。

美提高區域安全取消上限 韓國導彈足以擊中北京
上個月,拜登政府取消了對首爾導彈計劃長達40年的限制,廢除了韓國彈道導彈射程為大約800公里的上限。專家分析,這是一個重大的政策轉變,從理論上講,現在韓國的導彈可以飛得很遠,足以擊中北京、莫斯科和其它地方。

清華研究指疫苗難防變種 英染變種死者3成曾接種
英國最新報告顯示,在該國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印度變種毒株Delta而死亡的人當中,有近三分之一的人已接種過2劑疫苗;中國清華大學的研究報告也顯示,現有疫苗難以預防由變種病毒相互結合而產生的新變種毒株。科學家們擔憂或將有新一波疫情到來。

影片曝光打臉世衛專家!武漢實驗室飼養活蝙蝠
世界衛生組織今年1月份,派出調查小組前往武漢,追溯疫情源頭爆發的真相,3月底發布了報告,否定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裡有飼養蝙蝠,並稱實驗室外洩病毒的說法「極不可能」。不過,澳洲媒體最新公佈的影片顯示,武毒所的研究人員在實驗室內飼養蝙蝠,研究並分離出多種新型病毒。

【中國禁聞】6月14日完整版

【遠見快評】G7構建反共聯盟 武毒所內部視頻再曝猛料

【熱點互動】廣東台山核電站洩漏?全球警覺

【役情最前線】七國兵臨城下 再提病毒溯源

【新聞看點】廣州外鬆內緊?北約G7空前強硬 譚德塞出賣北京

【今日點擊】廣東核電廠疑核洩漏 核輻射燃料量是福島3倍

【時事縱橫】北約十提中共 武毒所祕密視頻流出

【今日點擊】譚德塞:不排除武漢實驗室洩漏病毒

【秦鵬直播】三記重錘砸下 石正麗露面

【杰森視角】中共為何不敢打台灣!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G7公報罕見強硬針對中共/廣東核電廠驚傳核泄露
拜登放行中共神祕機構/揭祕中共官宦子弟潛規則
廣州疫情恐怖內幕/習陷「七傷拳」噩夢
王滬寧與張維為關係曝光 /廣東疫情惡化
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中共最高級別官員出逃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