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王岐山有麻煩?/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和師父在一起的日子(下)再版

【疫情更新06.10】廣州捐贈食品被棄 斷糧居民向視察官員怒吼

拜登取消川普微信TikTok禁令 專家:事情沒完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任時以國家安全為由,下令禁止TikTok和微信在美國的更新和使用。如今拜登簽署一項行政命將其推翻,同時要求對來自中國等外國對手的應用程序所構成的安全風險展開評估。分析人士說,TikTok和微信的事情還沒有結束。

揭中共操縱香港選舉 歐盟擬派高級官員訪港
歐盟6月9日發布聲明,指香港選舉法案修訂強化了中共對香港的控制,凸顯中共違背一國兩制的國際承諾,歐盟將派遣高層官員訪問香港,實地觀察香港人權狀況。

中國女作家蔣方舟遭網友炮轟 中共外交部出面滅火
日本外務省近日披露一份「中方知識份子獲得日方資助」的審計文件,中國知名的80後女作家蔣方舟也在名單上,引發網民炮轟。事件持續發酵,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被迫出面滅火。

復旦書記被殺另有內情?被曝剽竊殺手論文
上海復旦大學特聘教授姜文華殺害該校數學院黨委書記王永珍事件,疑因另有內情。最新消息披露,王永珍曾剽竊姜文華的論文,之後又以姜文華學術成果不足將其解聘,由此引來殺身之禍。

江蘇裝甲車封獨立學院 傳已定性學生「暴動」
進入6月,中國多省的獨立學院因反抗學院降級而掀起大規模抗議。其中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抗爭決心最大,目前其校園已被包括裝甲車在內的官方車輛封鎖,網傳聊天截圖顯示,當局疑似已將事件定性「暴動」,或展開「六四」式的秋後算賬。

王岐山有麻煩?官方通報董宏案情藏玄機
中共巡視組原副組長董宏9日被當局以「涉嫌受賄罪」被提起公訴。董宏曾為王岐山的大管家,官方通報其涉貪的軌跡緊隨王岐山在海南、北京以及中紀委任上。外界分析認為,官方的通報可能另藏玄機,王岐山可能要有麻煩。

習近平遇反撲 各派系混戰 官媒齊釋重磅信號
近期,中共官媒罕見地集體刊登一篇題為《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的舊文,並高調宣傳此文作者及文章出爐的過程,卻隻字未提當年審閱定稿該文的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由於時值中共建黨百年前夕,內外交困的中共日益左轉,並出現文革復辟跡象。有專家分析,官媒此舉或是黨內的一些自由派或反對派對習近平的反撲,說明黨內出現空前分裂。

大陸士兵站崗為何2人僅1把槍?傳與白寶山案有關
在中國大陸,很多重要部門都有哨兵站崗,但人們可能注意到一個細節,為何兩個士兵站崗,只有一人持槍?其實這與25年的一起重大連續殺人案有關。

奪370多萬條人命 中共病毒全球總量僅一個蘋果重
中共病毒肆虐一年多,已造成370多萬人死亡,1.73億人感染。有美媒稱,這個「核彈級」的奪命病毒,總重量介於一個蘋果和一個幼兒的重量之間。

美訪台軍機性能曝光 黨媒認慫:「運20」落後20年
美國3位國會議員6日搭乘美軍「全球霸王III」C-17戰略運輸機訪台後,有中國網文披露中共軍隊現役最大的運輸機「運-20」與C-17相比各方面性能差很多。中共黨媒《環球時報》也承認,運-20落後C-17達20年。

美國防長下達密令 將中共列為首要挑戰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6月9日下達密令,將中共列為美國防政策的首要挑戰,並要求展開幾項抗衡中共的行動計劃。

廣州隔離區慘相曝光 供飯像投豬食 居民喊話求救
廣州市疫情嚴峻,大批民眾被封閉在家中,出現缺糧情況,向官員喊話求救。還有被強制集中隔離的人員,境遇更淒慘。工作人員每天提供食物時像投豬食一樣,直接扔在地上。

江蘇青年打疫苗入ICU無人負責 父母愁白頭
近幾個月,中共政府一直在大力推動民眾施打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同時嚴格管控媒體,不允許報導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副作用的案例。近日,有網民在微博上披露,自己的弟弟接種國藥疫苗後出現五感異常症狀,現已神志不清。

Delta變種病毒凶猛難測 可致聽力受損甚至壞疽
中共病毒(COVID-19)患者長期以來一直面臨著相關併發症的困擾,而Delta變種(B.1.617.2,首次發現於印度)又引發了新狀況。印度醫生發現,該變種病毒可導致壞疽、聽力下降和嚴重的胃部不適等併發症。

小粉紅狂轟旅日學者 《環時》勸和也遭圍攻
中國一些知名人士曾接受日本外務省旗下基金會提供的資金援助,到日本進行學術訪問和交流,回中國後發表了對日本較高的正面評價,不料竟因此遭到極左人士的輿論攻擊。官媒《環球時報》一度發文試圖為相關輿論降溫,也遭到了小粉紅圍攻。

【中國禁聞】6月9日完整版 (30)

【禁聞】「打倒中共惡魔」全球徵簽已破百萬

【遠見快評】最壞打算?美軍機入台開紅外彈艙門

【新聞大家談】最大規模抗共法案 美參議院過關

【秦鵬直播】牛津大學報告 推翻世衛源頭調查報告

【新聞看點】傳五十京官坐鎮廣州 居民喊沒飯吃

【景端醫話】疫苗血栓保命攻略 哪一種人絕對不能打強生或者阿斯利康疫苗?

【財商天下】敵人不在國外 習近平防經濟政變

【熱點互動】復旦血案中共諱莫如深 黨領導下精英高校淪落

【今日點擊】美國2020大選審計出現多骨牌效應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共最高級別官員出逃 連鎖反應衝擊中南海
習頭頂7座大山/為什麼廣州停打疫苗?
中國科興、國藥疫苗 病毒專家發現2大問題
相關鏈接:史上最高級別中共官員叛逃美國
相關鏈接:六四燭光遍香港 全港變「維園」(組圖)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無藥可治 廣東疫情升級 民眾恐慌出逃

相關文章
評論